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日企跨海來台與巨匠合作 優渥條件爭取台灣青年赴日工作!

日企跨海來台與巨匠合作 優渥條件爭取台灣青年赴日工作!

「2020我要高飛 擁抱薪未來」巨匠電腦聯合徵才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本次聯合徵才活動吸引參與巨匠電腦日本大航道就業計畫日籍企業,預計2020來台設立分公司,參加本次徵才面試會徵選優質學員,活動現場吸引數十位具國際競爭力學員踴躍應徵。

巨匠學員可依自身就業需求,於巨匠官網搜尋職缺,如有符合期望職缺,可自行報名參加徵才面試會現場面試或投遞履歷應徵。巨匠電腦不僅培訓專業能力,並協助您找對就業方向,迅速投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第一步。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日企跨海來台與巨匠合作 優渥條件爭取台灣青年赴日工作!

「2020我要高飛 擁抱薪未來」巨匠電腦聯合徵才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本次聯合徵才活動吸引參與巨匠電腦日本大航道就業計畫日籍企業,預計2020來台設立分公司,參加本次徵才面試會徵選優質學員,活動現場吸引數十位具國際競爭力學員踴躍應徵。徵才活動更邀請薪資優渥求才廠商參與,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招募程式設計、Android APP及iOS APP設計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遊戲美術、影視特效、工業繪圖、室內設計等人才。巨匠學員可依自身就業需求,於巨匠官網搜尋職缺,如有符合期望職缺,可自行報名參加徵才面試會現場面試或投遞履歷應徵。巨匠電腦不僅培訓專業能力,並協助您找對就業方向,迅速投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第一步。


活動現場報到
活動現場報到


恭禧台北認證學員蘇○華、新莊認證學員蕭宏宇、新店認證學員唐銘鴻皆順利錄取精誠資訊-Java工程師。其它就業英雄包括:呂○忠-顯榮國際(網路助理工程師)、林○序-顯榮國際(電腦工程師)黃○禈-禾康消防(工程設計助理)、孫○-裴恩視覺事務所(平面設計師)、張○珮-裴恩視覺事務所(平面設計師)、楊○婕-裴恩視覺事務所(平面設計師)…等。經由巨匠電腦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技能也與業界同步。學員完成培訓後,參與企業徵才面試會能同時獲得多家企業面試機會,巨匠電腦就業媒合率更平均高達八成,並幫助學員順利成功就業!


活動現場企業及職缺簡介
活動現場企業及職缺簡介


依據勞動部統計,2018年青年就業狀況,2018年失業率約3.71%,不過青年失業率卻高達8.47%,不僅高於10年前金融海嘯時期,也高於全體失業率3.71%。雖然失業率較10年前好轉,但青年失業問題卻日趨嚴重,據勞動部統計分析,青年從事非典型工作原因以求學、受訓,或專業能力不足找不到全時、正式工作等因素為主。且在初入職場學習摸索階段,專業職能不足,工作期望與就業市場現況存有相當大的差距,且多非家計主要負擔者,轉換工作頻率高等原因導致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


活動現場學員專心聆聽企業簡介
活動現場學員專心聆聽企業簡介


巨匠電腦為改善青年低薪窘境並協助青年脫離失業之苦,長期投入專業人才培訓,深刻了解求職時最大阻礙為就業能力是否符合勞動市場需求。並與超過5000家企業合作徵才,共同打造就業雙贏平台,提供學員及企業更完整的雙向就業媒合服務。更接受多家知名企業委託培訓人才,開設產學就專班,專業的課程培訓,希望參訓學員在專業、具實務導向的培訓課程中,快速累積技術及實務經驗,輔導學員考取國際證照。並積極創造專業人才就業媒合機會,不斷引進貼合就業市場的最新技術並提供專業人才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落實真正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讓學員都能「學以致用」。


徵才面試現場實況
徵才面試現場實況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