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遊戲人才接軌國際 展現實力,為愛遠渡重洋 從零開始!

巨匠遊戲人才接軌國際 展現實力,為愛遠渡重洋 從零開始!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快速普及,加上社群軟體規模快速成長,帶動遊戲平台發展。在直播和電競的引領下,遊戲市場持續擴大。巨匠積極與產業界密切合作,持續培養遊戲動畫人才,並與產業界專家合作規劃一系列課程內容,為台灣培養更多優質的遊戲動畫人才。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為愛遠渡重洋 從零開始    巨匠遊戲人才接軌國際 展現實力

Indie Prize是專屬於獨立遊戲開發者的競賽,全球共60多款遊戲入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挺進決賽對狄宙威、廖洧岑夫妻而言是極大的鼓舞。在《Throne of Lies》能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代表作品也受到國際級的肯定,是唯一來自台灣的作品。狄宙威及廖洧岑夫妻認為這些是無可取代的經驗,因為入圍Indie Prize認識了很多在遊戲領域努力的國際團隊,相互交流經驗,鞭策自己再持續前進!

Throne of Lies入圍獨立遊戲開發者競賽
<Throne of Lies入圍獨立遊戲開發者競賽>

狄宙威遠度重洋來台,雖在異鄉,但透過線上遊戲能與好友聯繫,興起開發線上社交遊戲的想法,在老婆廖洧岑的支持下,決定從零開始學習遊戲開發。廖洧岑說:「經尋訪後我們感受到巨匠師資的專業與熱忱,決定在巨匠電腦學習,也很感謝老師願意共同克服在課堂上面臨的語言障礙,讓我們從巨匠開始逐步開發線上遊戲。」

曾任工程師的狄宙威,對程式語言並不陌生。張右緯老師從第一堂課就直接進入後台開始熟悉程式。狄宙威說:「在不懂時會額外用英文專業用語提點。才學到第三堂課就可以看到顯著成果,讓我很有成就感!」廖洧岑表示老師著重實際操作與練習,課程札實讓後來的遊戲開發過程非常順利。且課堂所學都能實際應用,若沒到巨匠上課可能無法順利開發遊戲。

狄宙威出席Indie Prize競賽
<狄宙威出席Indie Prize競賽>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快速普及,加上社群軟體規模快速成長,帶動遊戲平台發展。在直播和電競的引領下,遊戲市場持續擴大,預估2018年全球遊戲市場營收達1,379億美元。巨匠積極與產業界密切合作,持續培養遊戲動畫人才,並與產業界專家合作規劃一系列課程內容,廣邀業界名師親自授課,積極導入實務教學,學員的優異表現,成績斐然。巨匠電腦將持續提供專業的師資與創新整合教學資源,規劃更多完整的產業人才培訓課程。協助學員和職場無縫接軌,為台灣培養更多優質的遊戲動畫人才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