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就業起航‧職向未來 產訓就業菁英齊聚「巨匠電腦築夢頒獎典禮」

就業起航‧職向未來 產訓就業菁英齊聚「巨匠電腦築夢頒獎典禮」

行政院主計處最新人力資源調查顯示,15至29歲失業率為8.26%,是整體失業率中最高的,失業人數高達18.8萬人佔總體失業人口之44.8%。青年失業者在找工作時的最大阻礙原因為「技術不合」!巨匠電腦羅國清區經理表示:「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長年以來始終不變的企業服務宗旨,一路以來不斷引進最新資訊技術提供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積極落實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巨匠與各大企業合作產業人才培訓,每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幫助學員結業立即就業!」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就業起航 職向未來
產訓就業菁英齊聚「巨匠電腦築夢頒獎典禮」


巨匠電腦南區第二屆築夢頒獎典禮日前於奧兒享空間圓滿落幕。活動邀請包括智樂堂網路(股)、台新工程顧問、福祥不銹鋼等南部長期徵才合作企業、最新就業學員25位及就業培訓講師共同齊聚,一起見證學員築夢歷程圓夢心得。打破22K低薪魔咒,您需要專業培訓機構提供完整就業服務!行政院主計處最新人力資源調查顯示,15至29歲失業率為8.26%,是整體失業率中最高的,失業人數高達18.8萬人佔總體失業人口之44.8%。青年失業者在找工作時的最大阻礙原因為「技術不合」!巨匠電腦羅國清區經理表示:「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長年以來始終不變的企業服務宗旨,一路以來不斷引進最新資訊技術提供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積極落實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巨匠與各大企業合作產業人才培訓,每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幫助學員結業立即就業!」


巨匠南區羅國清經理勉勵學員持續學以致用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
巨匠南區羅國清經理勉勵學員持續學以致用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

同步業界實務,培訓立即上手專業人才

第二屆築夢典禮特別邀請8位知名講師及25位轉職成功的學員共同參與。獲得智樂堂錄取的李元廷同學說:「感謝巨匠的協助及老師的指導,讓自己一圓進入遊戲業界的夢想,即使課程結束,仍不斷協助他並提供許多建議,讓他對未來之路更具信心!」錄取均利科技的蔡義方同學分享道:「原先不熟悉程式語言,努力學習加上老師的耐心指導,最後也如願找到理想工作,是這一路以來的最佳肯定!」巨匠授課講師皆有豐富業界經驗,可整合業界實務經驗與教學,讓教學更貼近產業需求,學生轉職更容易。專長次世代角色設計的吳亭翰老師表示:「進入遊戲業界不僅須具備基礎技能,透過經驗傳授經驗,看到學員進步且順利就職,也為他們感到開心。」擔任多家企業資訊顧問的陳宗興老師談到:「將教學課程結合實務能更貼近產業現況,學生投入職場後能縮短適應期,工作更得心應手。並鼓勵學員能持續對專業的熱忱在各自領域更加精進。」

活動現場也邀請相關企業一同參與,福祥不銹鋼就業組長詹國忠先生提到:「近年來傳產求才不易,感謝巨匠提供人才滿足企業需求,大為縮短求才時程。」智樂堂網路(股)公司周元邦組長也表示:「目前產業人才需求接近多領域培訓,巨匠電腦培訓學員相較於學校畢業生職務技能較優,巨匠培訓課程也較符合產業需求,產學雙方順利接軌合作可共創三贏。」

智樂堂周元邦組長受邀見證巨匠學員學習成果
智樂堂周元邦組長受邀見證巨匠學員學習成果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社會新鮮人平均投遞超過17.8封履歷,才有機會獲得一次面試;平均需面試約9.2家公司,才能找到一份工作,等同於新鮮人平均需投遞164封履歷才有機會找到第一份工作。巨匠電腦長期投入專業人才培訓,深刻了解求職時最大阻礙為就業能力是否符合勞動市場需求。一直以來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始終不變的服務宗旨與使命,不斷引進貼合就業市場的最新技術並提供專業人才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落實真正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成功築夢!

巨匠電腦第二屆築夢典禮
巨匠電腦第二屆築夢典禮合影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