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2019第六屆TCFA服務天使 巨匠姚融融、林憶真獲獎

2019第六屆TCFA服務天使 巨匠姚融融、林憶真獲獎

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巨匠電腦-士林認證 姚融融小姐、巨匠美語-南崁分校 林憶真小姐,獲得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科技日新月益,企業經營面對不同挑戰,面對各項新趨勢包括: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智慧聯網 等發展快速,
即使身處於AI智慧時代,服務業的細節與溫暖,機器人仍無法取代。服務業必須積極調整腳步,以掌握消費者真正的需求,創造美好的服務品質。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電腦巨匠美語
▲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表揚活動,巨匠教育集團共有兩位同仁獲得殊榮

為鼓勵且肯定第一線績優服務人員長期貢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日前舉辦第五屆「2019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表巨匠電腦-士林認證 姚融融小姐、巨匠美語-南崁分校 林憶真小姐,獲得這項獎項。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教育集團
▲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表揚活動,巨匠教育集團兩位同仁獲得殊榮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連鎖品牌,為鼓勵且肯定鼓勵深耕品牌績優服務人員長期的貢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的第五屆「2019服務天使獎」,熱心貢獻及服務精神都令人感佩及肯定。其中,本次獲獎的姚融融、林憶真小姐也有許多服務消費者或協助特殊顧客的真實故事。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美語-南崁分校-林憶真
▲ 巨匠美語-南崁分校 林憶真小姐,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行「2019服務天使獎」表揚
 
「只要妳願意真誠發自內心為顧客服務,一次,二次、、不厭其煩的解決他們的問題,一定能打動他們的心,而顧客給妳的回饋遠遠大於妳的想像,更能和妳建立如友誼般的情感,分享人生經驗知識,一起加油打氣、、、」
南崁分校 林憶真小姐--原來服務也可以很熱心、用心、誠心、貼心來主動的關懷對方,不僅能讓自己有服務的機會還能讓對方開心的學習,更得到對方的信任和寄託,秉持著公司交付的主動積極的服務熱忱的精神且快樂的在工作中持續學習,展望未來我更要繼續用五心級的服務精神來照顧每一位學員!!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電腦-士林認證-姚融融
▲ 巨匠電腦-士林認證 姚融融小姐,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2019服務天使獎」表揚
 
「學習服務&教導及、、等過程,是很辛苦也很需要投入的,耐心且細心的、一再的重複的教導和反覆的練習,能讓學員有更好的收獲!」
來自士林巨匠電腦的 姚融融,助年長學員與新科技的世界接軌。融融說道:「看到一位長者願意接觸學習一個時下年輕人認為很平常的手機產物和電腦上網,進而了解它應用它,我不禁替她感到驕傲,更為她開心、高興!」時代一直進步,科技一直再變化更新,希望有更多的長者能來接觸這些科技產品,感受科技帶來的新奇和讚嘆,與祍會有更多更多的接軌。


巨匠教育集團對於各領域的教育服務同仁們的貢獻皆表示肯定,往後繼續重視人才養成的同時,也會努力營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因為巨匠深知,員工才是維護品牌價值的重要基礎,而也唯有如此,才能提供給顧客更好的學習成果與教育環境。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電腦巨匠美語-服務人員
▲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品牌,由衷感謝您們的敬業與付出,提供給學員更好的服務品質!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美語-南崁分校-林憶真
▲ 2019服務天使獎 巨匠美語-南崁分校-林憶真

第六屆2019服務天使獎-巨匠電腦-士林認證-姚融融
▲ 2019服務天使獎 巨匠電腦-士林認證-姚融融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