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第五屆服務天使 巨匠施貴梅、陳雅筠獲獎

第五屆服務天使 巨匠施貴梅、陳雅筠獲獎

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施貴梅小姐、巨匠美語-花蓮分校 陳雅筠小姐,獲得第五屆「2018服務天使獎」。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科技日新月益,企業經營面對不同挑戰,面對各項新趨勢包括: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AR及VR擴增及虛擬實境智慧聯網發展快速,即使身處於AI智慧時代,服務業的細節與溫暖,機器人仍無法取代。服務業必須積極調整腳步,以掌握消費者真正的需求,創造美好的服務品質。

▲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第五屆「2018服務天使獎」表揚活動,今年一共有59位績優服務人員獲獎,巨匠教育集團共有兩位同仁獲得殊榮

為鼓勵且肯定第一線績優服務人員長期貢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日前舉辦第五屆「2018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施貴梅小姐、巨匠美語-花蓮分校 陳雅筠小姐,獲得這項獎項。

▲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第五屆「2018服務天使獎」表揚活動,巨匠教育集團兩位同仁獲得殊榮〔左五、左六〕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連鎖品牌,為鼓勵且肯定鼓勵深耕品牌績優服務人員長期的貢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的第五屆「2018服務天使獎」,32家企業的59位績優服務人員獲獎,熱心貢獻及服務精神都令人感佩及肯定。其中,本次獲獎的施貴梅、陳雅筠小姐也有許多服務消費者或協助特殊顧客的真實故事。

▲ 巨匠美語-花蓮分校 陳雅筠小姐〔左〕、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施貴梅小姐〔右〕,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行「2018服務天使獎」表揚

「體貼有禮、樂在教育、服務顧客需求,盡已所能解決問題」
屏東認證的 施貴梅--對於每位學員的學習動機輔與適當的協助,使一個心境、自信跌到谷底面對對未來不確定的茫然學子;來到巨匠後,施予一份助力幫助再度回到職場工作,重拾信心更加肯定自己、生活步上軌道、重拾快樂恢復自信!

▲ 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施貴梅小姐,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2018服務天使獎」表揚

「服務才是您的目的,賺錢只是必然的,鼓足衝勁、專注與熱情」
來自花蓮巨匠美語的 陳雅筠,助學員開啟探索世界這扇窗的動力。地球村的趨勢下,商務及生活上的國際交流越見頻繁,對美語需求的學習者已不限於學生,而是來自各種不同職業背景及年齡層。因此,站在學員立場妥善安排課程就更重要了,而不只是服務,雅筠樂於享受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互動,當你主動開啟善的循環時,他人也一定會回饋給你;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 巨匠美語-花蓮分校 陳雅筠小姐,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2018服務天使獎」表揚

巨匠教育集團對於各領域的教育服務同仁們的貢獻皆表示肯定,往後繼續重視人才養成的同時,也會努力營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因為巨匠深知,員工才是維護品牌價值的重要基礎,而也唯有如此,才能提供給顧客更好的學習成果與教育環境。

▲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品牌,由衷感謝您們的敬業與付出,提供給學員更好的服務品質!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