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決賽結果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決賽結果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巨匠學員經過淬煉後,蛻變為業界新秀,特別規畫「金匠獎」競賽平台,並設立不同類別的程式及設計競賽項目,創造發揮成果的舞台。期望透過競賽,激發巨匠學員的程式及設計實力,展現優異的學習成果,並藉此鼓勵更多的學習與創作。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 【2022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得獎名單出爐,快來看看→
https://www.pcschool.com.tw/greatmaster/program_awarded.aspx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Python組》優勝名單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Python組》優勝名單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Java組》優勝名單

■第一屆金匠獎-程式英雄爭霸賽《Java組》優勝名單

本次競賽分Java組與Python組,兩組各有5位分別獲得金、銀、銅獎及佳作,得獎者將可以獲得優勝獎金與獎座(獎狀)!今年金匠獎程式賽不僅限於巨匠學員參賽,也廣邀各大專院校程式好手參與,讓對於一直在程式領域努力的同學有展現的機會,也讓競賽更有挑戰性。恭喜所有得獎者,頒獎典禮將於7/23舉辦,也感謝所有參賽者在疫情下仍不減熱情出席參與。還想要一起一較高下的同學們,我們明年見!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