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式開發就業培訓計畫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程式開發工程師甘苦「Java開發新技能」
由於工作內容、所需要的技能取向不同,目前軟體工程被明確區分出了「前端工程師」,以及「後端工程師」兩種角色。所謂「前端工程」中的前端,即指一個應用系統和使用者接觸的部份,工作內容像是網站介面上的互動。先由UIUX設計師將草圖設計好後,交由前端工程師進行前端框架架構開發、功能設計、編碼和測試。相較於前端,「後端」則是處理的資料的計算、資料庫的操作及存取等等。

軟體工程領域變化快速、應用多元紛雜,要系統化的教學不太容易,隨時隨地保持著學習新知的熱情是很重要的,才能即時跟上目前的產業趨勢。針對用戶使用經驗產生的問題加以解決,對於前端工程師來說,帶有正面的影響力,在解決問題後得到的立即回饋也是另一種成就感,即使是一個介面的小調整,都可以帶給用戶更方便的體驗。

研討會大綱

1.
Java 新功能的介紹
2.
運算思維的重要性
3.
程式設計實例

名師簡介

段維瀚老師
現職
▶合順生物科技資訊顧問
▶巨匠電腦顧問講師 - ORACLE JAVA 原廠認證講師、GOOGLE APP 技術講師
曾任
▶永豐投信資訊處顧問
▶元大寶來期貨資訊處講師
▶緯創軟體資訊-經理
▶元大寶來投信資訊部-經理
▶寶來債券-執行顧問
▶寶來證券資訊處-工程師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