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程式開發的產業技術發展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全民Coding的時代來臨
由於所需要技能取向不同,軟體工程區分為「前端」及「後端」兩種角色。所謂「前端工程」即指一個應用系統和使用者接觸的部份,工作內容像是網站介面上的互動。
先由UIUX設計師將草圖設計好後,交由前端工程師進行前端框架架構開發、功能設計、編碼/測試。相較於前端,「後端」負責處理資料計算、資料庫的操作存取等等。
軟體工程領域變化快速、應用多元紛雜,要系統化教學不太容易,隨時隨地保持學習新知的熱情,才能及時跟上目前的產業趨勢。全民Coding時代來臨了,你做好準備了嗎?
▲參加對象:對程式開發有興趣或畢業為資管人員皆可參加
▲推薦課程 :Java程式開發Java Web程式開發Java產訓SQL Server資料庫

研討會大綱

1.
各產業的趨勢皆逐漸走向數位化
2.
大數據分析應用連結
3.
Java 工作內容、職缺與薪資水平

名師簡介

江聖榮老師
專長領域
▶程式設計:從前端(UI front-end)後端(Back-end)之全端工程師(full-stack)
▶精通語言:Java、Javascript 前後端框架
重要經歷
▶晨帟有限公司技術 總監
▶巨匠電腦Java 講師
▶行政院職訓Java與Android 講師(2011年迄今)
從事電腦教學約17年,非本科系出身,非常深刻了解學習電腦程式語言的障礙,用自身的學習經驗帶領同學輕鬆跨越學習問題,自信上手Java程式設計專業。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