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航道就業計劃 _ 青年海外就業計劃研討會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日本航道計劃「青年海外就業」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發布海外就業概況,台灣赴海外就業人數刷新歷年最高紀錄, 9年來增加逾7萬人, 海外就業青年人(15~29歲)占比也升至20%,顯示海外就業有年輕化的趨勢。日本內需市場飽和,正面臨史上最大缺工潮,日本企業不得不向國外尋求優秀人才,陸續釋出上百萬個移工職缺。台灣也成為日本人力補充核心國家,許多知名日企也來台招募員工,不同領域人才在日本就業市場也有更多機會。日本因地利之便及其文化,一直是台灣海外就業首選,但在適應日本企業文化上仍有其需要克服的難處,在衡量眾多因素後,赴日就業對有心想出國工作並獲取海外經驗年輕人仍是值得考慮的優先選擇。

研討會大綱

1.
日本航道計劃探討
2.
相關日本產業人才分析
3.
赴日就業技術培訓計劃

名師簡介

段維瀚老師
現職
▶合順生物科技資訊顧問
▶巨匠電腦顧問講師 - ORACLE JAVA 原廠認證講師、GOOGLE APP 技術講師
曾任
▶永豐投信資訊處顧問
▶元大寶來期貨資訊處講師
▶緯創軟體資訊-經理
▶元大寶來投信資訊部-經理
▶寶來債券-執行顧問
▶寶來證券資訊處-工程師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