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職場技能變現力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室內設計師技能需求大公開
空間設計師需要的技能包山包海,會設計、會畫圖、會談案子、會工程發包…。還要能呈現「空間美學」,如何完成空間的設計併進行施工,確保完工後的視覺及居住感受跟預期相符,透過職能講堂一次講給你聽!
設計公司的職能需求:
◆ 想要進到設計公司必須要會甚麼?
◆ 硬技術需要學會那些技能?
◆ 軟實力需要具備那些技巧?
▲參加對象:對室內設計有興趣想投入空間室內領域或相關科系皆可參加
▲推薦課程 :室內設計師實務養成AutoCAD室內設計3ds Max室內設計雙乙級室內設計認證SketchUp & Vray室內設計與擬真渲染

研討會大綱

1.
室內空間設計職能/技能需求
2.
成為室內設計師能力重點
3.
獨立接案設計公司的經營面面觀

名師簡介

陳昱豪老師
從景觀設計到室內裝修設計,陳昱豪設計師。創立[結廬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取自_陶淵明《飲酒》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意思是「構築房舍」建構居住的房子。從事室內設計必須要讓居住者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在設計思考上從機能面到舒適度進而兼顧氛圍感受的營造~需要全方位考量使用者的需要及想要。
專長領域:
▶AutoCAD
▶SketchUp
▶手繪快速設計
▶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技法
▶設計實務_材料應用
重要經歷:
▶羅鈺室內設計 設計師
▶傑西艾倫室內設計 設計師
▶結廬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
▶巨匠電腦室內設計 業師
▶八米澤 臺中朝馬店,林口_歐式建築棟透天,台中_文心南,台中_國安國宅,彰化_透天住宅,台中鐵板燒,臺中市某高中三棟校舍與學生餐廳以及建築外牆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