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管理師:快速提升新技術A到A+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資料庫管理師熱門關鍵字「資料分析」
剛畢業的新鮮人總想多方嘗試,人生有許多可能,看到華晶科技面試影    像測試人員覺得特別、有別於一般的行政工作,帶著萬分好奇投下遞履表也如願被邀請前往面試。
準備應試前,先上網查詢公司營運方向及產品特性,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每個商業體系的背後都有個支援資料庫,把從企業細微末節的事情到龐大利益的決策,一併都紀錄在同一空間裡,讓企業可以運用自如, 也就是資料庫管理師(DBA)的工作,資料庫的管理分為例行的調查、協助性及危機的處理,例行工作有資料庫的備份建檔和檔案抽樣檢查,協助性的是幫助資料庫軟體的應用程式(AP)專案開發,以及維護Web平台和後端管理系統,使資料庫穩定和防止駭客入侵等。讓我們來幫大家匯整如何成為A+的資料庫管理師。

研討會大綱

1.
企業資料庫趨勢走向
2.
企業資料庫的重要性
3.
數據開發平台從何學起

名師簡介

邱梓君老師
▶微軟認證講師(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MCT)
▶Oracle認證講師(Oracle Certified Trainer)
▶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 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專業認證手冊
專長於程式與資料庫系統整合、數據資料統計及商務智慧分析、AI機器學習、系統及資料庫效能調教,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並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