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資料庫AI人臉辨識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資料庫工作在哪裡?
打開人力銀行網頁,搜尋「資料庫」,資料庫管理師、資料庫規劃、資料優化、資料庫備份、資料庫監控、資料庫程式撰寫、… 這麼多的相關職缺。
資料早就跟生活密不可分,大部分人忽略了它的存在和重要,資訊設備發展成熟,舉凡搭捷運或公車,到便利商店買早餐點杯咖啡…電子支付、行動支付,一連串的交易在幾秒內即完成,有人會想到這些交易資料到哪裡?關聯式資料庫、NoSQL、資料視覺化、ML、AI跟資料庫相關嗎?雲端資料庫又是什麼? 只學資料庫就業找工作夠嗎?程式設計需要學習嗎?讓我們邀請資料庫專家邱梓君老師,帶領我們由淺入深,一同進入資料庫的領域。
▲參加對象:想了解和學習資料庫、程式開發的人員
▲推薦課程 :微軟資料庫認證班程式開發認證班

研討會大綱

1.
資料庫發展趨勢
2.
企業資料庫的重要性
3.
AI 資料分析從何學起

名師簡介

邱梓君老師
▶微軟認證講師(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MCT)
▶Oracle認證講師(Oracle Certified Trainer)
▶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 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專業認證手冊
專長於程式與資料庫系統整合、數據資料統計及商務智慧分析、AI機器學習、系統及資料庫效能調教,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並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