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動態影像設計:顛覆美學極限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Cinema 4D產業高需求,設計好幫手
C4D具有強大的渲染和運算速度,介面功能簡單,外掛程式選擇多,能補足軟體本身不足,且相較其他3D軟體更簡單易學,可輕鬆完成高質感作品,成為許多設計師和電影公司的首選。C4D也是目前3D軟體趨勢, 即使是做平面設計,也能利用輕鬆做出3D效果作品,常用於電商廣告、宣傳海報等,因運用廣泛各種設計都能涉獵,C4D也是3D軟體新趨勢。
▲參加對象:對動態影像設計有興趣者,欲從事動畫設計師、3D動態設計、3D靜態設計、3D特效設計…等相關工作、轉職/興趣皆可
▲推薦課程 :平面設計師實務養成響應式網頁設計AE影像特效設計Maya動畫特效設計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

研討會大綱

1.
C4D設計應用職能/技能需求
2.
3D設計師能力重點
3.
業界市場需求及學習路徑

名師簡介

鄭宏仁老師
從事3D影像設計技術已有10多年的時間,熟悉多套不同類型的3D軟體並結合多年實務與教學經驗,將軟體的觀念與技巧以淺顯易懂方式帶進市場。
重要經歷
▶紅人創意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荷蘭商戴爾電腦台灣設計中心設計師
▶大塚資訊創意美學中心資深設計師
▶極致渲染有限公司 執行長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