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三大室內設計集團產學合作,室內設計實務經驗一把抓

三大室內設計集團產學合作,室內設計實務經驗一把抓

三大室內設計集團產學合作,室內設計實務經驗一把抓

從基礎到頂尖之路,學室內設計成就你眼中的環境美學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想學室內設計?哪些工具和課程助你從零開始!



 

三大集團產學合作,室內設計實務經驗一把抓

 
今年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農曆年後企業平均加薪7%。因此更鼓勵大眾青年報名「產學合作班」,並同時與三大室內設計集團「特力屋」、「三商美福設計家具」、「綠的家具」合作。在取得國際證照與畢業之後,未來將有機會能夠在三大室內設計集團,發揮自己所學到的技能,打造充滿美感的室內環境。
 

 

學室內設計前,先了解該具備哪些知識和技能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設計 ( Interior design ),其英文在字源學是指內飾或內裝。是以人類為對象,所從事的專業技術,學會這門艱深技術,首先得要以工程知識為基底,也需要同時精修藝術理論與技能。只要跟室內有關物件,包含了:「牆、窗戶、門、乃至家具與裝飾品的規畫皆為室內設計範疇。」
 
室內設計師會根據多種法則加以規畫,其專業領域知識包括:環境、建築學、美學、色彩學以及人類慣性與風俗。室設領域涵蓋辦公大樓、大專院校、商場住宅、餐廳酒吧、電影院、醫院……等等。凡建築物內部需補足的地方,幾乎皆可交給室內設計師發揮才能。
 
因此,若要從零開始,除了解「建物平面圖」、「房屋修護與結構」的知識,更需懂得使用媒材、了解人類生活的環境,就連器材裝備的專業更需要略知一二呢!這些絕非一週大補帖就可變成神人,其中包括了各式各樣專業技術含金量。因此,相關專業課程能讓學習更有效率!
 

平面室內設計

 

「autocad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課程」與「室內設計實務」的專業課程!

 
課程中涵蓋AUTOCAD室內設計、手繪2D裝修圖與平面繪製技巧,從手繪基礎,到美感鑑賞能力的建立,接著邁向3D點線面的理論鷹架。也從建立模型特徵到設計模型,從了解室內材料的優缺點,到媒材完善的應用。
 
「室內裝修」與「室內設計實務」則是親臨工務現場,走完學習的最後一哩路,學習工程作業執行,小到尺寸的眉角,大到工程遭遇的難題與危機解除。除此之外,室內設計法規規範、倫理探討與細項也能讓實務工作更順利。


室內設計實務

 

從基礎到頂尖之路,學室內設計成就你眼中的環境美學

 
在課程中取得證照後,將完成美感與工程知識兼具的完整作品集。而每當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也會視情況量身打造出適合的解決方案。因此,請各位把未來安心地交給我們,與業師用縝密的思考,輕鬆的態度,透過autocad室內設計等課程,一同增加室內設計實務能力!


...繼續閱讀原始文章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