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高手養成-Django教學開發密技 Python高手養成-Django教學開發密技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Django教學課程:全功能Python動態網站開發祕技

Python 程式語言好用易學,非常適合想要學程式設計的人做為入門的基礎語言,其中特別建議從Django教學應用開始。但是程式語言要學得好,除了了解語法及學習函式庫工具外,最重要的是要能實際使用程式來解決問題。
本課程12小時,會針對Python最熱門的應用之一:網站開發,Python Django網頁框架,提供完整網站的基礎功能,採用了MTV架構, 包含了URL轉送,ORM資料庫映射元件,並且提供快取、表單操作、 Bootstrap 模板套用等好用的功能,以及一個後台管理介面,讓您不用撰寫大量的程式碼,也能藉由Django教學輕鬆開發全功能的動態網站。

課程簡介

  • Django框架簡介與開發環境建置
  • Django網頁生成與顯示
  • 網站模型與資料庫建置與應用
  • 網站進階實戰

名師簡介

鄭安翔老師
英國約克大學電腦碩士,歐洲工商管理學院/北京清華大學EMBA。 多年程式開發實務經驗,曾參與多項金融業大型系統開發專案,是Django教學的名師,擁有高度的教學熱忱,持續學習新技術並熱愛分享。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