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與國際接軌,建構節能環保永續家園:綠建築設計!

與國際接軌,建構節能環保永續家園:綠建築設計!

與國際接軌,建構節能環保永續家園:綠建築設計!

REVIT設計 ── 從物件製造,草繪幾何與建築三視圖,再到建築資訊模型為前提做出深思熟慮之決策,支援永續設計、營造規畫與建造,創造出更高品質且精確的建築設計。並利用3D的BIM模型,來產出平面、立面與剖面的圖形。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國際建築趨勢綠建築設計,建構節能環保永續家園!

 

綠建築設計,國際趨勢最前線


聽過什麼是綠建築嗎?綠建築設計概念的產生,主要是因應全球氣候變遷,人類為了生存對於自然環境破壞的反思,各國也簽訂了相關協定如:巴黎氣候協定,加緊在多項領域定立出規範。
綠建築設計重點在減少建材的耗損,於各建設階段達成環境友善與資源有效運用,並取得建物與自然環境平衡的一種建築方式。
綠建築設計注重 ── 生物多樣化、自然資源再利用、二氧化碳減量、提升能源效率及多項綠建築指標標準等,最終目標是建造出舒適健康的生活環境,其重視的領域與複雜度涵蓋人類各種領域,因此我們會建議需有建築設計基礎,會比較好上手。


綠建築設計

 

綠建築設計軟體REVIT 是什麼?


REVIT是Autodesk軟體公司量身為建築業界,並依照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築資訊模型簡稱BIM)所製作的繪圖軟體,依據BIM可以利用建築模型資訊來幫助設計、施工業主、監理製造,使各種團隊強化對於建築工程的控管能力。
REVIT相對於3Ds max與AutoCAD,多了評估階段,能有效提升溝通效率,減少工期建造時間。另外因三套軟體皆由AutoDesk所打造,軟體檔案可互相流通,不少建築、室內設計師會同時運用這三套軟體。
由於綠建築是國際建築趨勢,AUTODESK在最新版本上,更新了多項綠建築設計,所需使用的工具與資訊模擬模型,是專攻綠建築領域的設計師不可或缺的程式軟體。


 

REVIT教學,不容錯過的細節


REVIT課程內容有哪些呢?我們教導你從物件製造,草繪幾何與建築三視圖,讓你體會以建築資訊模型為前提做出深思熟慮之決策,支援永續設計、營造規畫與建造,創造出更高品質且精確的建築設計。並學習利用3D的BIM模型,來產出平面、立面與剖面的圖形。

綠建築設計
接著,我們會教你認識綠建築設計的媒材與實際應用會遇到的優缺點,小至建築空間法規、燈光陳列與標準、到目前綠建築在業界遇到的難題,來達成接軌國際的綠建築設計。



 

綠建築課程,提升競爭力的關鍵


      對綠建築設計有基本了解後,是否更受綠建築課程深深吸引呢?我們不僅教導你綠建築領域的概念,也會一步一步的教會關鍵的REVIT,重要的是除了拿證照,我們一樣會帶領學生組成團隊,一起製作專題,參與比賽,除了增進信心,更是藉由實作中,了解綠建築設計的方方面面。也別忘了,學習完課程後,與同學一同切磋與練習,成為職場常勝軍。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