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線上直播 課程 持續加開中!

巨匠 線上直播 課程
持續加開中!

專業資訊、設計線上直播課程|隨處可學工作必備技能

專業資訊、設計線上直播課程
隨處可學工作必備技能

選擇巨匠線上直播課程六大理由

選擇巨匠線上直播課程
六大理由

雙軌學習不斷線

雙軌學習不斷線

實體與線上直播學習資源充分整合,多元模式任你選擇。
嚴選專業認證的師資

嚴選專業認證的師資

巨匠電腦嚴選名師引導教學,讓課程內容清楚豐富,學習更有效率!
業界最長的直播學習

業界最長的直播學習

每堂課程完整直播180分鐘,是業界最長的教學互動時間,更能完整學習並運用。
全國開課密集度最高

全國開課密集度最高

巨匠電腦學員眾多,開課時段選擇亦多,只怕你不選。
專業技術客服常在線

專業技術客服常在線

遠距學習最擔心的連線問題,都交給技術客服,讓你安心上課。
課後錄影檔讓學習零負擔

課後錄影檔讓學習零負擔

巨匠電腦提供專屬課後錄影檔案,課後可利用錄影檔作為複習,學習更加分!

巨匠線上直播熱門課程

Python與AI人工智慧開發入門
AI程式設計
66HR

Python與AI人工智慧開發入門

介紹Python與資料科學語法,並搭配 Microsoft:AI-900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認證考試。 課程中將學習資料科學原理,了解如何進行資料分析以及遺失值、重複值處理,作為機器學習的準備,並且進一步以政府資料開放平台取得相關資訊後,進行統計分析與資料整理,進而以圖表顯示,亦可透過 Microsoft Azure 平台學習資料科學的運用。
Python資料科學應用開發
AI程式設計
66HR

Python資料科學應用開發

了解統計與微分於程式上的運用,並介紹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理論基礎及各種演算法,搭配 Microsoft:DP-100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Data Science Solution on Azure 認證考試。你將於本課程學習利用程式語言進行統計分析,亦可運用機器學習所學,依據資料進行房價預估、乳癌檢測、汽車價錢評估、音樂分類等預測與分群等。
Python機器學習應用開發
AI程式設計
66HR

Python機器學習應用開發

了解深度學習與強化學習的規劃與運用,你將於課程中學到如何進行手寫阿拉伯數字辨識、推薦相似的照片、照片風格轉換、物體偵測、人臉辨識、語音辨識與分詞、情緒分析(正/負評)、時間序列預測(公司營收、天氣、股價)、機器翻譯、簡短指令、曲風辨識等一系列圖像、自然語言與語音的分析辨識分類等成果。
Python人工智慧整合開發
AI程式設計
78HR

Python人工智慧整合開發

了解圖形相關分析知識、視覺與圖像分析,及學習如何進行自然語言處理(NLP)、對話機器人系統的建置處理。 於課程中進一步學習如何進行圖像、自然語言與語音的各種互動操作,並搭配 AI-102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n Azure AI Solution 認證考試。
SQL Server資料庫基礎認證班
程式/資料庫
60HR

SQL Server資料庫基礎認證班

本課程是 SQL Server 的基礎相關科目之一, 基礎相關科目涵蓋:資料庫管理、資料庫開發和商業智慧。 學習雲端環境中,資料庫的概念知識、掌握雲端資料服務的基本技能,並在 Microsoft Azure 中建立有關雲端資料服務的基礎知識。確定並描述核心資料概念,例如:關聯、非關聯、大數據資料和分析,探索如何使用 Microsoft Azure 實作該技術,並且能夠利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撰寫基本的 Transact-SQL 查詢所需的技能。
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認證班
程式/資料庫
60HR

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認證班

本課程內容介紹管理用於雲端、內部和混合關聯資料庫的 SQL Server 資料庫基礎結構,並與 Microsoft PaaS 關聯資料庫產品一起使用的相關知識與技能。
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認證班
程式/資料庫
60HR

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認證班

本課程側重教導個人如何使用 SQL Server 產品功能與開發資料庫相關的工具,將各資料平台技術實作到符合商務和技術要求的解決方案,包括結合了關聯和 NoSQL 資料的內部、雲端和混合資料方案。以及學習如何使用各種技術和語言處理串流資料和批次處理資料,探索如何實作資料安全性,包括身份識別驗證、授權、資料策略和標準。將定義資料儲存和資料處理活動並實作資料解決方案監視,對 Azure 資料解決方案進行管理和疑難排解,包括大數據資料的最佳化和災害復原、批次處理和串流資料解決方案。
AutoCAD室內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
78HR

AutoCAD室內設計

此課程規劃在協助同學能順利進入建築室內設計專業領域,課程內容以建築室內設計製圖所需工具圖面為主軸,並探討室內設計概念及基本知識,使同學完成課程後,具備製圖並能輸出正確施工圖能力,扎實未來進入室內設計行業的技能基礎。
3ds Max室內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
72HR

3ds Max室內設計

此課程將透過4個專案製作:書房、客廳、餐廳、飯店雙人房建模渲染,帶領學員逐步熟悉3ds Max建模及Vray Next的操作使用,以及實務的製作流程。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利用CAD底圖進行描圖,繪製3D模型、材質球及UV貼圖控制、空間佈光技巧、渲染參數設定技巧及進階後製修圖。
SketchUp & Vray室內設計與擬真渲染
建築室內設計
42HR

SketchUp & Vray室內設計與擬真渲染

本課程目標為透過軟體操作與觀念講解,帶領學生了解如何利用 3D 軟體進行室內設計視覺模擬觀念建立與實務操作,學習目前業界最容易上手且火紅的 SketchUp 建模工具,渲染引擎則選用專業的 Vray,透過兩大工具的運用,雙管齊下,培養學員擁有扎實的繪製實力。
BIM-Revit建築模型應用
建築室內設計
72HR

BIM-Revit建築模型應用

本課程目標為透過軟體操作及觀念講解,帶領學生了解「建築資訊模型 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專業建築軟體 Revit 的操作方式及觀念建立,課程中後段將以「專案製作」方式應用所學的各項工具,讓學生得以實務應用,更熟悉 Revit 的使用。

填單諮詢 巨匠線上課程

免費課程體驗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巨匠學員 線上直播課程心得

巨匠學員
線上直播課程心得

更多學員心得

巨匠教育 學習全方位 滿足不同學習模式需求

巨匠教育 學習全方位
滿足不同學習模式需求

Live直播課程
以線上直播學習模式,讓學員可與名師Live面對面進行互動教學,學員可即時提問,在家即能真人對談、上課零時差。
適合這樣的你
  • 生活忙碌,沒辦法兩地跑
  • 想居家線上學習,也喜歡課堂即時發問
  • 高自律性,具有自主學習的族群
實體課程
遍及全國的服務分校,多位原廠認證且豐富教學經驗的師資,讓學員更容易習得職場技能,完訓就業接軌業界。
適合這樣的你
  • 偏好面對面與老師實際互動對談
  • 學習過程需要助教協助指導
  • 喜歡與同學共同學習互相鼓勵的族群
影音課程
線上影音課程特別聚焦單元課程,將大範圍領域濃縮為精華課程,內容精巧豐富,學習時間安排較彈性。
適合這樣的你
  • 高自律性,具有自主學習能力
  • 僅能利用零碎時間進修學習
  • 偏好透過網路請教或搜尋解惑的族群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