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2024職達夢想,翻轉薪未來!

2024職達夢想,翻轉薪未來!

經過疫情、通貨膨脹、資安風波到人工智慧…世界整體趨勢變幻不斷,尤其又以去年剛推行的ChatGPT更被視為知能的重大改革,現今又以生成式AI的加持下,相信更會大幅改變整體工作環境,我們也應沿襲這股科技狂潮一路直至未來!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2024職達夢想,翻轉薪未來!
經過疫情、通貨膨脹、資安風波到人工智慧…世界整體趨勢變幻不斷,尤其又以去年剛推行的ChatGPT更被視為知能的重大改革,現今又以生成式AI的加持下,相信更會大幅改變整體工作環境,我們也應沿襲這股科技狂潮一路直至未來!
2023聯合徵才活動_花絮4
工作應找安全、安心及安穩
巨匠電腦創立至今,堅持「專業、服務、實在」的理念,以「幫助他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教學以程式工程師、資安工程師、室內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等,而學員更是希望能學以致用朝向就業為最終目標,巨匠電腦也不負學員期盼於2023年12月26日攜手三商家購(股)、三商電腦(股)、神通資訊科技(股)、台灣歐德傢俱(股)、擎昊科技(股)、應宏國際(股)、三商美福(股)、永磐科技(股)、禾康消防(股)、聖森雲端科技(股)、富特茂(股)、狀態網際網路(股)、彼玩創意行銷(股)、中華大使風險管理顧問(股)、凌群電腦(股)舉辦聯合徵才,現場超過100多的職缺,學員們也因適逢課程結業時段報名非常踴躍,透過巨匠電腦徵才就業媒合雙方需求,企業能順利找到合適人才,學員能安心且用心爭取夢想中的工作!廖文宏總經理表示:來巨匠不僅能跟隨專業名師學習,巨匠也為每位同學們提供盡心盡力的服務,同時也很感謝每間合作企業信賴巨匠電腦的專業培訓,提供巨匠學員就業機會,只要產業有需求,巨匠每位學員都將不負所望!
 
2023聯合徵才活動_花絮1
專業技能Mix靈活想
資訊教育深耕超過30多年,透過技能訓練及實務歷練讓學員們與產業協皆不間斷,打造符合程式及設計市場需求的專業人才。
徵才企業_神通資訊科技
資訊業界以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為主的神通資訊科技周瑩珍經理表示:神通與巨匠合作多年,藉由巨匠電腦的媒合錄取許多優秀學員,且也順利升遷至主管級,讓我們願意持續合作的原因也很單純,就是因為相信巨匠課程培訓的專業!從巨匠電腦結訓的人才不管是從專業技術或是心理素質,都穩紮穩打非常優秀。
 
徵才企業_台灣歐德傢俱
以系統家具、室內設計、裝修而聞名的台灣歐德傢俱表示:因現行老屋翻修的熱潮不段,所以整體市場上大有需求,歐德對巨匠培訓出來的學員有信心,秉持著過去愉快的媒合經驗歐德也持續與巨匠電腦合作徵才,就是希望能在學員結訓的同時搶先錄取優秀人才。參加面試的鍾佑典學員表示:我是在巨匠學Java程式相關課程,因為也到了結訓的時間,分校推薦巨匠有徵才面試的相關服務,最初開始會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但我們的助教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而我也確定想繼續朝程式這條路走,所以今天準備好履歷表、報名應徵Java工程師職缺,今天就來參加面試!

 
圖5
接下未來,引領向前
徵才面試會活動現場能看見結訓學員們積極展現專業,熱絡熟練述說學習成果,也透過聯合徵才認識更多不同學員,拎聽不同意見與想法,面試官更不藏私的引導學員下一步該如何進行,整體氛圍宛如就像是一場大型交流座談會,巨匠電腦以培訓產業專業的優秀人才為最終目標,學員們不單單只上課,而是上完課程都能順利與產業接軌,相信透過這樣的產學合作平台,可以讓更多想要學習的人及紡間企業看到我們!在這短短的4個多小時見證著現今與未來世代的想法,其實不管世界將變幻如何,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要解決問題而勇敢向前努力的人。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