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程式工程師養成攻略,起步從Python開始!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台灣正缺軟體工程師!
數位服務產業崛起,軟體開發引起各產業革新,需要大量的工程師;台灣軟體
人才的素質佳,相較其他亞洲國家,具更先進軟體開發經驗,吸引大型外商(如:
Google、Amazon、Microsoft、IBM 等,或跨國網路新創(如:東南亞最大行動拍賣平台Carousell、東南亞最大網購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香港 FinTech 新創EMQ 等,來台大舉招募軟體工程師。
AI應用市場爆炸性成長,立即加入搶高薪!
提早別人一步搶進大商機,全球AI 應用的市場規模,大部份的客戶都知道AI最有力道的就是Python程式語言,Python 程式也占市場需求的絕大部分。
Tractica同步指出,未來前十大 AI應用產業,依序為:電信、消費、廣告、商業服務、醫療保健、零售、汽車、法律、公共部門、保險等…..。所以Python程式是目前產業界的明日之星。

研討會大綱

1.
產業技術未來技能
2.
企業如何因應人工智慧開發系統
3.
Python程式人員的前景掌握
4.
台灣AI 工程師職缺供需趨勢

名師簡介

傅嘉賢老師
▶巨匠電腦專任講師
▶弈飛資訊電子商務部經理
▶惠安科技高雄分公司主任
▶正修科技大學資管系馬來西亞專班資訊工程論壇講師
▶正修科技大學資工系Java兼任講師

科技公司技術出身的傅老師,10年以上業界實務資歷,同時擁有15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用實務範例帶領初學者快速學習上手,對於最新技術更是瞭若指掌,深受學員喜愛!傅老師擁有多張Java和微軟國際證照,專精物聯網嵌入式物聯技術!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