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第四屆服務天使 巨匠陳怡君、王淑媛獲獎

第四屆服務天使 巨匠陳怡君、王淑媛獲獎

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電腦東區認證的陳怡君小姐及美語嘉義分校的王淑媛小姐獲得第四屆「2017服務天使獎」。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第四屆服務天使 巨匠陳怡君、王淑媛獲獎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日前舉辦第四屆「2017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巨匠教育集團耕耘培訓及教育領域多年,服務精神深受肯定,今年分別由代表電腦東區認證的陳怡君小姐及美語嘉義分校的王淑媛小姐獲得這項獎項。

「服務精神」對企業發展具有長期的貢獻與意義,連鎖品牌服務力的延伸,需要的就是企業基層人員長年的努力貢獻。連鎖暨加盟協會為了鼓勵深耕品牌、默默付出的幕後英雄,表揚這群服務天使。其中,本次獲獎的陳怡君及王淑媛小姐也有不少服務消費者或協助特殊顧客的真實故事。

秉持著「讓學員成就夢想,看見更好的自己」理念的怡君,來自巨匠電腦。站在第一線與學員討論時,總能一邊深入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動機和職涯性向,常常看到他面對對未來不確定的年輕學子,替他們分析各種生涯的可能性,再透過課程的規劃,幫助他們完成精彩的夢想,後來找到自己生涯新方向的學員都表示感動。

來自巨匠美語的淑媛,則「尊重每位顧客的獨特性」。全球化的趨勢下,商務及生活上的國際交流越見頻繁,對英美語需求的學習者已不限於學生,而是來自各種不同職業背景及年齡層。因此,站在學員立場,替他們妥善安排課程就更重要了,而不只是服務,淑媛也表示享受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互動,對他而言不僅是寶貴的顧客,更是使他從中增廣見聞的朋友。

巨匠教育集團對於全體服務人員的貢獻皆表示肯定,往後繼續重視人才養成的同時,也會努力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因為巨匠深知,員工才是維護品牌價值的重要基礎,而也唯有如此,才能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與教育環境。



【獲獎花絮】

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與「2017服務天使獎」全體得獎人合影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