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品酒講師勇闖電商 朝直播主邁進!

學生 / 傅柔華

學員背景:來巨匠之前是葡萄酒品酒講師,現在是在蝦皮直播主
學習動機:覺得電商是趨勢所以到巨匠上電商
學習歷程:個人粉專開直播瀏覽次數超過300人
未來規劃:創業

我是台中二班的Sheryl (雪柔),來巨匠之前我是葡萄酒品酒講師,現在是蝦皮直播主,當初因為工作是抽成制,覺得非常不穩定,決定轉職投資自己一把。於是我向巨匠報名了林老師的電商課程,因為之前曾前往加拿大打工度假,在國外的不便讓我了解到電商的重要性,若商品無法透過網路販售,將會面臨淘汰的命運。
在上課期間我不斷在摸索自己可以有什麼產品,謝謝林老師不斷的鼓勵、還有給我信心,且在課後還會把大家團結起來,彼此交流,讓我受益良多。剛好就在去年我應徵了一份工作,是跟電商結合做蝦皮賣場的經營,產品主要是賣手作材料相關(珊瑚玉、水晶)。我從最基礎的小幫手做起(結帳、包貨、出貨),到後來變公司的核心成員(管理賣場、直播賣貨),覺得很幸運能夠遇到好老闆,而在巨匠所學到的內容也能學以致用在工作上,實在非常開心!
目前管理其中一間分店,月營業額曾突破兩百萬,因為有上過電商課程,讓我能更有方法的把它經營好,很謝謝當初自己的投資!
★蝦皮賣場|周三寶水晶藝品雜貨鋪            ★個人IG|sheryl_fu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