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薪希望!安親課輔老師斜槓設計師+團媽

學生 / 劉玉婷

學員背景:安親課輔老師
學習動機:找份不影響本質的工作與強化自己專業設計能力
學習歷程:突破自己、面對客戶的應對進退技巧
未來規劃:幫助更多需要設計的人,能力發揮到極致!

我是一位安親課輔老師,去年因為疫情休了防疫假,當下心裡想說,有什麼工作是不會受到疫情影響,還可以兼顧小孩呢?思來想去覺得電商這塊是個趨勢,因此報名了巨匠電腦的「網路電商品牌經營課」。在課程中學習到很多,像是如何講價錢及銷售模式、做DM、粉專、網頁這些都是上課學到的也慢慢學著去開發廠商跟廠商談合作等等,讓我能夠成功開團購,賺一些額外收入。但此外,從課程中我也學到了一些設計技巧,讓我對設計衍生興趣,進而想成為一名「設計師」。
為了朝設計師邁進,我從基礎的平面設計實務套課,到接案實務班都有報名,像巨匠這種有系統性的學習課程,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像是接案技巧、面對客戶的應對技巧,或者像是設計師常會遇到的問題沒有靈感或想法太多,導致完稿的速度太慢,在課程中經過老師的開導後,讓我懂得利用一些小技巧讓完稿速度加快,設計不會再卡關!
在上「接案班」後,我真的成功接到案件了!實在非常有成就感,而且也懂得如何跟客戶應對,以及如何透過溝通讓彼此都達成共識,在課程中學習的內容都能能學以致用!希望未來我能夠幫助更多需要設計的人,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在巨匠上完電商課後,玉婷發覺自己對設計相當有興趣進而上接案班,現在成功斜槓當設計師

■在巨匠上完電商課後,玉婷發覺自己對設計相當有興趣進而上接案班,現在成功斜槓當設計師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