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直播帶貨障礙 成功創業邁進電商

學生 / 白展瑋

學員背景:生產部主管,種植植物10年經歷
學習動機:想要創業
學習歷程:從原本抗拒直播到後來收穫最多
目前成就:透過社團開始販售商品7天內完售
未來規劃:希望朝零售和服務的商業模式前進

我來巨匠之前是新創農業公司的生產部主管,自己平常也有在種植多肉植物。小時候就看阿公他們在種植物,再加上學校與工作經歷,我已經累積種植植物10年的經歷,久而久之便有了創業的想法,所以我就決定報名巨匠電商的相關課程。
說實話一開始我對直播還蠻抗拒的,因為不是很喜歡上鏡頭,但來巨匠上課後就會思考說直播對電商有多大的效益,在課程中學習到很多,慢慢發現原來直播可以對電商有這麼多的好處,不只讓大眾更能知道你的商品外,還能做更直接的回覆,也增加了信任度。
目前已經透過社團開始販售商品,並且運用課程學習到的技巧銷售,帶來不錯的成效,以合理價格幾乎都在7天內就完售了!但身對於才剛起步的我來說,還有非常多可以精進和測試的方法。未來希望朝零售和服務的商業模式前進。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