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轉職到平面美編

學生 / 吳家芸

在課程還沒結束前已經從餐飲業轉職到房仲業擔任行政美編職務,現在利用下班之於來學習蕭慧茹老師的平面設計實務班,真的非常喜歡上蕭慧茹老師的課,老師是一個能夠把難的事情講得很簡單給大家容易學會,希望把軟體學得更好。

我畢業於景文科技大學,但我發現我軟體部分完全不行,所以也沒找到設計相關的工作,只能在餐飲業上班,所以我認真思考過後,就來詢問平面設計的課程,課程規劃老師很認真地和我解說課程和老師,得知蕭慧茹老師是一位很棒的老師,馬上就報名平面接案班的課程了。

在巨匠我學到很多,從基礎課程到接案班,讓我學會了如何設計春聯、福袋以及品牌識別設計,老師也從中輔導我們如何配色並且分享很多案例提供我們參考,這堂課提升了我的美感、也刺激我很多設計靈感,從一開始到巨匠上課我完全不會軟體,一直到現在我可以很上手,很謝謝老師用心耐心的教學。
從基礎設計課程到接案班,家芸學會設計春聯、福袋以及品牌識別設計

■從基礎設計課程到接案班,家芸學會設計春聯、福袋以及品牌識別設計

在課程還沒結束前已經從餐飲業轉職到房仲業擔任行政美編職務,現在利用下班之於來學習蕭慧茹老師的平面設計實務班,真的非常喜歡上蕭慧茹老師的課,老師是一個能夠把難的事情講得很簡單給大家容易學會,希望把軟體學得更好,而我目前也從中學習到如何在上班與上課中找到平衡,協調自己充分利用時間並且在工作上得到老闆的喜歡與肯定,雖然上班做設計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認為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會繼續累積自己的經驗多做設計多看別人的設計,讓更多人看見我的設計。
巨匠電腦平面接案班學員-吳家芸作品

■成功轉職設計美編的家芸,現在仍不斷進修技能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