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境

這次的作品已非常直覺的方式繪製,說到蛻變就會讓人想到蝴蝶,這次我使用充滿知識力量的魔法師作為角色, 衣服部份則使用些許蝴蝶特徵以及風信子作點綴,風信子象徵:積極向上,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富人生。 而會用風信子當然也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花朵,尤其是紫中帶點藍非常美麗,因此才會使用紫藍色來做衣服色調, 背景則繪製圖書與時鐘代表著蛻變成長是需要靠著大量的知識與時間,從古至今在學習成長的路上就是如此, 原先魔法特效想用用浴火鳳凰一詞來呈現,但怕太過於雜亂則改畫成小巧可愛的火蝴蝶表現, 最後想說的是人們要改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們需要多少的風雨而變成美麗蝴蝶。

評審點評

元素太多,建議選一個主題做畫面的主構圖去呈現讓焦點更加的突出會更好喔!感覺是有基本功力的,加油! 畫面內容豐富,人物與背景物件描繪都非常精緻,可以讓火光也照亮角色臉部視覺重點會更加集中

參賽者檔案

  • 作者: 施O辰
  • 作品名稱: 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