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學到Python的AI應用

入手第一張AI證照 數據資料科學的幕後推手

Python三大特性

1
易擴充 跨平台

比C語言更容易學習的程式,採取開放策略,提供豐富的API和工具,可輕鬆使用C、C++、Cython編寫擴充模組,且能支援各種主要作業系統,學習者可輕鬆在Linux、MAC與Windows平台上執行。

2
簡單而強大

Python語法簡易明確,深受工程師喜愛,其豐富程式套件、透過具彈性及互動性高的環境,就能運用Python程式實現數據資料演算,來幫助企業挖掘出資料庫中的各類商機,降低營銷成本。

3
企業愛用

Python在網路爬蟲、雲端基礎設施、DevOps與數據處理等領域都是炙手可熱的語言,因此被廣泛運用於各行業,如:Google search、YouTube、DropBox、NASA、IBM、Mozilla等組織或平台進行資料分析運用。

/////////////////////// 洽詢Python AI人工智慧入門班 ///////////////////////

再送12000堂電腦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立即送出

你可以學到的
Python應用

大數據分析‧資料科學
課程時數 66 hrs
Python
基礎知識
    探索Python語言的基礎知識,包括基本的語法,變量和程式類型。
  • 程式執行
  • 資料儲存計算與輸出入運用
Python
列表
    學習透過各種方式建立子集和Python列表操作基礎。
  • Python List介紹
  • Python函數、字典與矩陣、鏈結串列、堆疊等操作。
  • 佇列與樹狀結構、二元樹操作、排序與搜尋。
函數和
開發套件
    如何利用Python函數結合目前已知的模組套件,將Python效能發揮最大化。
  • 物件導向規劃設計
  • Python例外處理與模組套件開發運用。
數據分析
Numpy
    學習構建Numpy數組,以利執行大量的數據運算。
  • Numpy陣列操作、切割合併與增減元素、基礎統計操作。
  • 矩陣操作、資料查找與金融運用。
資料視覺化
Matplotlib
    學習運用實際數據創建任務和自定義各類圖表,並將大量資料透過系統進行視覺化處理。
  • Matplotlib繪圖與設定、點狀柱狀圖與運用。
資料科學
控制流和Pandas
    提供條件進行程式編寫執行任務,並了解Python中Data Science關鍵的數據結構,使其在流程控制階段能運作更流暢。
  • Pandas資料結構與數值計算、文件存取與時間序列處理。
  • Python資料合併與重塑資料、圖像與地圖的繪製。

Python無所不能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晉升資料科學家從Python開始

2018年5大資料經濟職務需求趨勢

圖片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近年來資料分析、機器學習已成為熱門關鍵字,除了科技業外,傳統的銀行業、製造業、旅遊業甚至政府都相繼成立資料科學團隊,企圖利用數據分析增加營收及提供組織決策方向。

據Gartner預估,2018年全球將有440萬個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專家的需求,而臺灣人力銀行統計數據顯示,目前相關的工作職缺約有2萬名缺口。

Python將成為你晉升數據分析師或資料科學家的敲門磚。

入手第一張AI證照

2015年微軟與線上教育平台 MOOC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的edX合作後,推出全新線上雲端學習平台「OPENedX」,並製作一系列AI專業課程,加速雲端技術人才普及,巨匠電腦獲微軟授權建立學習平台,規劃實戰課程,完成課程並通過考試,即可獲得AI證照,證明自己在AI領域的專業能力!

AI證照
1
2
3
4
5

報名上課

動手實作

線上考試

達標70分

兌換證書

AI證照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