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見證

巨匠集團員工見證-美語嘉義分校班主任-王淑媛
王淑媛 美語嘉義分校班主任

一晃眼從學校畢業,來到巨匠已經是23個年頭了!
當初還只是一位剛出社會的小女孩,懷著對資訊產業憧憬夢想,進入當時就已是全國最大的資訊電腦教育公司~巨匠電腦。 從菜鳥新人做起,一路協助學員們規劃培訓課程,到管理一家分校所有業務的班主任;協助無數學員們從一張資訊白紙到擁有一技之長;讓他們在學校、在職場發光發亮!這是我在巨匠工作最開心的事!
找出差異化,提昇附加價值就是致勝關鍵點
就在6年多前挾著多年的電腦補教管理經驗,我毅然決然挑戰公司另一個新創品牌『美語教育體系』,更是不負眾望年年繳出亮麗成績單!
這都要歸功感謝公司讓我在電腦領域的紮根,才能在美語體系更加駕輕就熟運作;工作經驗使然,讓我能熟悉深知不同體系客戶族群的不同,如:電腦族群多以大學生、上班族為主;成人居多,自主能力強。而美語客群多以國/高中生為主;課程規劃後,幾乎都要回家徵詢父母同意才能決定,但這樣的特殊性也正好讓我找到一個有利的切入點;要能說服父母同意報名,就要拿出能佐證實績來證明, 正因為這些學員族群年輕,我們比別人投入更多的關懷和督促來經營,總是以大姐姐角度來耳提面命鞭策這些小朋友們學習,額外付出的服務力道,很快就成為一個分校營運的正循環,學員在同學間、校園間的彼此介紹就源源不絶進來報名;這正鼓勵我們更要時時刻刻不能鬆懈,堅持教學品質!
給新人衷心建議
新人~我通常這樣要求,你要先能融入這個環境,先喜歡這裡的人事物。這是我看待及錄用新人的主因;我們打的是團隊戰,不是個人英雄主義;你要先喜歡這裏,才來談自己工作目標&收入期望,『我看得是她們後段的爆發力和持續力,不以短短1~2個月新人就要全部都弄懂所有狀況…;一旦這樣的心態&目標確立,我就會帶著她們循序漸進的學長與成長!而且更要讓團隊成員的高收入能持續長久穩定,這樣團隊彼此間的黏著力道才會強才會有效!』 在巨匠,你能和許多創造奇蹟的高手共事,汲取最精華的職場經驗,學到終身受用的本事。更期待「新世代」的你一起完成無數學員的夢想,一起見證創新永續的教育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