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30多年來,我們認真、用心地提供最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已幫助無數學員成就人生目標與理想,我們更是以「幫助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協助學員取得證照、就業成功, 更為學員在職涯與就業發展上提供無限希望。
未來,我們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為國人的終身教育盡心盡力!
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
每項數字背後都是我們的堅持與投入
巨匠電腦致力於電腦教學長達30多年,巨匠專業、有口皆碑。
全台灣1600位優質講師的專業教學,已幫助近百萬名學員考取證照,並達成職涯與就業目標。
全國首創「虛實合一」教學服務,實體課堂、數位影音課程、線上真人家教、行動APP…,突破時空限制,將學習的美好傳送到各個角落。
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擁有300多項專業國際認證課程、900多種資訊類數位教材。

每項數字背後都是我們的堅持與投入
致力送出最溫暖的希望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一直是巨匠集團長年的目標與計畫,連續十年,巨匠集團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舉辦<點亮希望>公益活動,每年補助上千名低收入戶,至今已幫助一萬名青年學子完成學業及實踐夢想,他們在社會中所獲得的成就與榮耀,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與動力。
點亮希望育見未來
我們深信,巨匠會因為你的加入,有更多無限可能性
你加入的不只是一間台灣在地企業,不只是當一位員工,有企圖心的你,更可以擔任各事業單位、分校及部門的「Boss」,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巨匠集團提供你資訊、美語、雲端三大事業群,透過輪調或升遷制度,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並給你廣闊的舞台來發揮所長!
我們期待「菁英」人才的加入,在這裡,你能和許多創造奇蹟的高手共事,汲取最精華的職場經驗,學到終身受用的本事。更期待你一起完成無數學員的夢想,一起見證創新永續的教育發展!「要選就選最好的!」你準備好成為驕傲的巨匠人了嗎?
我們深信,巨匠會因為你的加入,有更多無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