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見證

巨匠集團員工見證-行銷課研部經理-陳清芬
陳清芬 行銷課研部經理
寛廣舞臺,盡情揮灑
  在巨匠任職十二年,擔任過產品行銷、PM、美語行銷,到目前負責資訊事業群整體產銷的行銷課研部,一路以來隨著集團成長的腳步,在公司重視人才、及專業提升培訓的政策下,提供自已寬廣的發揮空間,「因為具備多年兒童補教連鎖業經驗,選擇加入巨匠繼續延續專長,我從沒想過能在一家公司獲得如此豐富的經歷,不斷歷練學習、成長,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天報到時的感覺!」
  巨匠集團成立三十年,巨匠電腦這個品牌已是台灣資訊科技教育發展的代名詞,培訓超過百萬名的學員,十二年的工作時間中,讓我有幸參與巨匠電腦品牌推廣,談起電視形象廣告代表作,首推掀起網路造句風、綜藝節目爭相模仿的巨匠之前之後篇:『巨匠之前我是水電工,巨匠之後我是室內建築設計師!』,為了請水電工學員見證,還特別跑到宜蘭當面邀請,終於打動內向的學員,成功推出廣告打響品牌,更因此和學員成為好朋友。每當收到學員用簡訊傳來的工作近況分享,那份感動真的無法言喻!!我可以想像全省分校第一線服務學員的同仁們,一定有更多感動的故事可以分享,這就是身為巨匠人才有的體會「我們是在從事一份幫助別人成功的工作!」:就是因為這樣的信念,真實的內化在巨匠人心中,不需要過多華麗包裝修飾,在各種場合推廣品牌時就能引人入勝,傳達品牌獨特的精神。
  行銷課研部結合了電腦課程研發及產品行銷推廣,今年更重點聚焦關鍵產品線,將產品由線下整併到線上,打造獨一無二的電腦學習模式,邁入全新學習新紀元;不論你是1年、10年還是20年的巨匠人,學習產業已經邁入數位科技無界限的時代,身在教育培訓業的我們,持續不斷學習就對了!
巨匠集團員工見證-行銷課研部經理-陳清芬
陳清芬 行銷課研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