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優勢

隨著消費市場隨著品味提高,大眾對商品的功能及外觀設計要求也愈來愈高,使得設計產業發展蓬勃。而生活中能透過工業化大量生產的產品皆屬於工業設計的範疇,因此工業設計人才的需求也隨之產業轉型的需求有所增加。104人力銀行統計「工業設計」薪水高居設計工作之冠,甚至會達到百萬年薪的目標!「工業4.0」更帶動全球機械設計人才需求,經建會預估未來10年將4個職缺搶一人,薪資漲幅高達66%,現在投入正是時候!

※資料來源:《30雜誌》

索取培訓簡章

限量送【12000堂】線上課程

工業設計數位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立即送出

完整課程規劃 強化產品設計力! 完整課程規劃 強化產品設計力!

立即報名

課程特色 課程特色

課程特色
多元上課模式
(實體/線上/影音)
課程特色
技能培訓
可享補助
課程特色
Autodesk
指定教育中心
課程特色
結訓保證
企業面試

結訓即就業,就業率高達80%

巨匠電腦鳳山分校「機械實務班」就業率80%成績亮眼,錄取學員包括劉彥良(全澤公司)、戴子翔(廣運機械)、簡煜祐(百總工程)、蔡孟珊(台郡科技)、許賀捷(西惠工業) 、陳建賓(劍鋒企業)…等,專業能力及作品水準深受徵才企業肯定!

合作企業

立即報名

課程特色 業界名師實務教學 結業即就業

最新成功就業

最新成功就業

鳳山分校 陳靜宜 學員

做夢沒想到,30歲後竟能轉職工業設計!

原本在小倉庫打雜的我,因某次意外興起轉職的念頭,投數封履歷都石沉大海,卻有幾通電話問我是否會看圖?會不會CAD?決定去巨匠學習一技之長。巨匠老師都有在工業區的實務經驗,對於像我這樣的外行人也很有耐心,讓我從2D、3D慢慢上手,並成功拿到CAD、PTC兩張國際證照,最後更在分校面試會上成功錄取匯茂實業的繪圖員兼專案助理,沒想到能這麼快轉職成功,待遇也優渥許多,太開心了!

徵才合作企業

最新成功就業

滙茂實業 李世豪 經理

專業技能、積極進取 就是企業要的即戰力!

本公司主要業務是海事防蝕工程和防蝕零件的製造,我們需要的員工不只是有專業技能,還必須能抗壓的正確心態,很高興能透過巨匠的媒合,找到像靜宜這樣優秀的員工,幫我們節省很多培訓新人的時間,未來也希望透過巨匠找到更多工業設計人才!

冠軍培訓名師

最新成功就業

工業設計名師 王仁和

認真學習、永不放棄 你也能成為職場贏家!

只要「心態正確」外行人踏入工業設計領域一點也不難,靜宜一直是我很放心的學生,因為她從不缺課還會提前來練習,下課有問題也會傳簡訊問我,相當認真,我曾指導過的PTC大賽冠軍-黃能遠,還有獲得佳作獎的陳緣吉、鄭智遠都是如此,看到他們有所成就,我也與有榮焉!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