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11月
Adobe Fresco : 即時速繪超擬真

11/26[FRI.] 20: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painter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商業插畫.手帳.旅行速寫

日常值得記憶的瞬間,不是只有相機可以留下影像,也可以用畫筆紀錄當下的瞬間感受。插畫有多元的表現形式,會隨著畫材及技法表現出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插畫作品也因文創興起,而擁有更多作品商業化的機會。數位科技的發展及電腦化趨勢,越來越多插畫家也改以電腦來繪製作品,使得數位插畫成為現代設計的另一個新潮流。
Adobe Fresco是為觸控裝置設計的最新數位插畫軟體,數位插畫的好處即是在完成作品前擁有隨時可自由更改的彈性,Fresco內建大量的向量與點陣筆刷及創新設計的即時筆刷,讓筆觸表現如同手工繪圖般,也可呈現水彩或油畫效果,且在任何時間地點隨手記錄下靈感瞬間。本次特別與Adobe原廠合作推廣,安排插畫家哈姆湘老師介紹數位插畫最新技巧,對繪圖有興趣的您,千萬別錯過!

講堂重點

  • FR數位插畫輕鬆上手?
  • 水彩速寫基礎技
  • 筆刷及色彩混色技巧

哈姆湘

哈姆湘插畫家

現職為網路接案自由創作者,承接各種客製化插畫接案,且自行設計文創商品販售

經 歷

尖端出版社”甜芯少女月刊”短篇漫畫及彩色刊物插圖連載
業界8年數漫電繪課程講師
ELLE時尚品牌雜誌內頁插畫繪師
怡客咖啡合作插畫師
手遊:傳說對決插畫師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