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09月
短時大量編修.風格套用攻略

09/25[SAT.] 19: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painter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超強照片編輯器學起來!

自數位攝影普及後,照片後製與否始終是爭論焦點。但再厲害的相機及攝影技巧都有極限,透過後期影像編修可將攝影師期望的畫面更完整呈現,輕鬆表現天馬行空攝影創意。而攝影常因現場光影條件、天候等環境因素,無法完整表現畫面。如今手機攝影垂手可得,拍攝也更容易入門,攝影後製也成為喜愛攝影的個人必備技能。當連續拍攝需要大量編修照片,該如何快速修正照片錯誤?如何編修色調及光影?或創造個人風格濾鏡套用?
Adobe Lightroom 是一套專用於照片後製的數位暗房軟體,不僅可有效率的整理照片資料庫,也可跨平台雲端同步使用,兼具攝影需求及便利性,不限時地透過影像編修讓攝影作品更有個人風格特色,同時提升效率與流程。本次特別與Adobe原廠合作推廣,安排攝影後製達人李泰和老師介紹數位暗房最新技巧,對攝影及影像後製有興趣的您,千萬別錯過!

講堂重點

  • LR數位暗房輕鬆上手
  • 影像批次處理及色調光影編修
  • 風格預設集套用技巧

李泰和

李泰和攝影專家

精通平面商業設計、商業攝影、影視多媒體特效領域,曾參與過「2007德國漢諾威EMO國際機械展多媒體美術指導」、「HAAS機械公司形象廣告片頭設計」等知名大型專案。在業界擁有12年豐富經歷,在教學上更有長達20年資深經歷,將業界經驗融入教學,傳授最貼近職場設計工作的技能。

經 歷

皮索設計創意總監
奧多美廣告美術編輯
創影設計美術指導
聖喬影視多媒體後製特效師
行政院勞工局職訓班/設計多媒體人才培訓班講師
僑光科大職訓班講師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