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05月
簡約設計模式.小型Web開發

06/15[TUE.] 20: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painter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既可跨平台部署 又比MVC模式開發簡單

ASP.NET Core 是一種跨平臺、高效能的開放原始碼架構,可用於建立現代化、具備雲端功能的網際網路連線應用程式。ASP.NET Core 2.0 推出後,除了使用MVC 模式來開發網站應用程式之外,也可選擇使用Razor Page模式,而 Razor Page 是一種類似傳統 ASP.NET Web Forms 的開發方式,與MVC令人眼花撩亂的 Route 相比,以頁面為中心的 Razor Page 簡單易學,特別適合過去採用 ASP.NET Web Forms 的網站開發工程師。在ASP.NET Core 上又可跨平台部署在Windows、Unix 等作業系統。本次邀請程式設計專家陳葵懋老師分享ASP.NET Core 網站開發新技術,教您高效率開發跨平台的網站程式,千萬別錯過!

講堂重點

  • 微軟 ASP.NET Core介紹說明
  • Razor Page 設計概念與實作示範

陳葵懋

陳葵懋程式設計專家

專 長

20年業界應用程式設計與開發實務經驗
.NET 程式設計
Xamarin 跨平台APP
SQL Server資料庫
Microsoft Azure 雲端開發解決方案

經 歷

連續10屆 Microsoft MVP
Microsoft MCT 微軟認證講師
Microsoft MCSA 微軟國際證照
Microsoft MCSD 微軟國際證照
Microsoft TechDays(2014/2015)大型研討會講師
巨匠電腦課程講師(AI/APP/Azure/Chatbot/ASP.NET/C#)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