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01月
廣告也瘋狂:設計必學2.5D

01/16[SAT.] 20: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painter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內行人才懂的偽3D風格海報設計

擬真技術應用面橫掃設計業界!2.5D是電腦遊戲對圖像處理的術語,類浮雕表現方式,介於2D與3D之間。進入2.5D的偽3D時代,相較於3D設計軟體,2.5D僅需PS或AI即可製作,因此被商業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廣泛靈活運用,將圖像視角立體化呈現,讓設計風格更為豐富。所謂2.5D插畫特色,簡單來說即是「透視效果」。但2.5D透視卻與傳統透視原理不盡相同,主場景插畫人物、建築或物體皆具有立體效果,讓整體畫面具有空間感。2.5D設計重點在於基礎空間結構掌握及光源,需完整構思海報設計重點與主圖之間的設計。要如何完成2.5D海報設計?如何構思整體設計才吸睛?平面設計達人-孫鳴遠設計師將分享關於2.5D海報設計的大小事,想跟上最新平面設計的流行節奏,不可不聽!

講堂重點
文字排版決定設計成敗

  • 平面立體化的第一步:2.5D設計效果
  • 掌握2.5D重點,引領觀眾進入環境情境
  • 2.5D設計思考力,讓你創意源源不絕

孫鳴遠

孫鳴遠平面接案專家

經 歷

近20年創意設計、網站設計等相關經驗,擔任多所大專院校講師,擅長影像設計、網頁多媒體動畫、3D視覺模擬、UI/IX介面設計…等,結合產業經驗讓教學更貼近實務應用。

現 職

裴恩視覺事務所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