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
AI
AI
AI
AI
AI
AI
AI
AI
數據基礎應用2日營開班
資料上雲要了解的二三事
Azure
  •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21世紀雲端趨勢

Azure ML Studio 雲端學習機器人
Azure ML Studio
雲端學習機器人

在AI技術支援的雲端邊緣上,打造創新應用程式。Azure提供可輕鬆使用AI服務、基礎結構和工具,可讓開發人員用於建置智慧解決方案的資源與憑證。

Data Science 資料科學
Data Science
資料科學

資料科學家不斷試圖從繁雜的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資訊」,並將這些資訊運用至商業、醫療、科技、人文、物理、經濟、生活等各領域,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

AIoT 智慧物聯網
AIoT
智慧物聯網

趁著5G的勢頭,延遲降低、速率提升讓無人化這件事更為可能,車聯網的開發更迅速,智慧家庭的布局也更加緊密;更多相關應用讓生活更便利。

數據基礎應用二日營

專家親授雲端在資料世界中的角色、任務和責任,帶領學員了解雲端環境中資料庫概念的基礎知識並掌握雲端資料服務的基本技能。

09:00-09:30 活動報到
09:30-11:00 Module 1:探索核心資料概念(Explore core data concepts)
11:10-12:30 Module 2:在Azure中瀏覽關聯式資料
12:30-13:30 午休
13:30-15:00 Module 3:在Azure中瀏覽非關聯式資料(Explore non-relational data in Azure)
15:10-16:30 Module 3:在Azure中瀏覽非關聯式資料(Explore non-relational data in Azure)
16:30-16:40 會後交流

09:00-09:30 活動報到
09:30-11:30 Module 4:在Azure中探索現代資料倉庫分析(Explore modern data warehouse analytics in Azure)
11:40-12:30 課後複習解析一
12:30-13:30 午休
13:30-15:00 課後複習解析二
15:10-16:30 團考報到與考試
16:30-16:40 會後交流

活動報名資訊

課程地點:巨匠電腦國際原廠認證中心(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AI 證照
適合對象
  • 想要學習雲端環境中資料庫概念的基礎知識。
  • 想要學習雲端資料服務的基本技能。
  • 想要學習Azure雲端資料服務基礎知識。
課程證書
考試通過當日可取得Microsoft Azure Data證照一張。
課程費用
3,800元(包含:MOC原廠電子教材、認證試券一張、認證輔導) ;請於報名後至活動開始前於下列地點繳費完成,方完成報名程序。
巨匠電腦 認證中心

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

前100名 加贈微軟認證數位課程
前100名申請索取簡章 再贈程式設計數位課程

索取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