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設計師接案決勝關鍵

8/7[FRI.]20: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book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來個懂字懂字的節奏吧!

厲害的設計師對字體絕對不馬虎,他了解字體在版面上也是視覺的元素,大家可能有聽過「網頁設計有95%都跟文字排版有關」,其實文字圍繞在我們生活周遭,不只網頁設計,如路標、招牌、書籍、海報等⋯⋯,無所不在!你一定也常常有這個感覺,但不一定知道為什麼,為甚麼差一個字就不一樣?關於文字排版有太多眉眉角角,它影響了畫面的情緒、風格、調性,一個字體的不同能讓版面從高貴大氣變平價俗氣,因此掌握這些基礎:保持距離之必要(字間微調)、說話的語氣(文字間距)、讓文字呼吸(行距、行高),小小細節就能成就好設計。要如何避免常見的「排版病」?文字怎麼搭配才吸睛?身經百戰的接案魔人-孫鳴遠設計師將分享關於增進文字排版的訣竅和密技,本場絕不藏私,現學現賣!

講堂重點
如何選擇合適的關鍵字體

  • 字裡行間,不可不知的字體分類
  • 用字,選擇合適的關鍵字體
  • 設計文字!傳遞視覺創意訊息

陳明聰

孫鳴遠平面接案專家

經 歷

近20年創意設計、網站設計等相關經驗,擔任多所大專院校講師,擅長影像設計、網頁多媒體動畫、3D視覺模擬、UI/IX介面設計…等,結合產業經驗讓教學更貼近實務應用。

現 職

裴恩視覺事務所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