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5月
AI超前部署 建構科技強度

5/29[FRI.]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原廠電腦背包」
原廠贈品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AI扭轉人類未來生活

大多數企業越來越重視「科技強度」對未來發展的關鍵作用,目前影響企業最重要的五項技術為:機器學習、IoT、AI、區塊鏈及混合實境。未來十年,AI將不再只是新興技術或工具,更能引領人類改變生活模式與想法思維的浪潮。根據IT媒體調查,台灣有近五成的政府機關、金融業者與醫療產業將AI相關應用列為最想上雲的類型,亦有兩成企業選擇直接在雲端上進行資料的處理與分析,免去下載與上傳的繁瑣流程。微軟Azure以四朵雲的混合雲架構,協助企業快步迎向數位轉型。
本次請到台灣AI科技防疫推手-國防醫學院公衛所「朱基銘 教授」,分享AI於醫療學界、業界的部署與應用,近期的疫情也是在台灣AI知識與技術的超前部署之下,獲得世界的肯定,當然學習也要超前部署,絕對不容錯過這場精彩講座。

講堂重點
未來十年企業如何超前部署智慧雲建構

  • 未來十年企業如何超前部署智慧雲建構
  • 企業四朵雲創新:公有雲、私有雲、智能雲、行動雲
  • 智慧雲端與智慧邊緣時代的最新技術創新和成功案例

朱基銘

朱基銘國際健康照護資訊管理系統協會 理事

學 歷

德國海德堡大學生物統計學與醫學資訊學研究所 博士

經 歷

國防醫學院教授/醫院資訊中心 主任及顧問

著 作

An Assessment of the Interoperability of 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Exchanges Among Hospitals and Clinics in Taiwan.
Importance-Performance Analysis of Personal Health Records in Taiwan: A Web-Based Survey.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