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2月
迎接5G高速運算X資安挑戰

2/17[MON.]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原廠電腦後背包」
原廠贈品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迎接5G高速運算X資安挑戰

5G時代來臨,網路需求除了超高寬頻、低延遲性兩大重點外,支援點對點傳送的創新變革,5G和Wi-Fi6將顛覆現有的網路通訊體驗,將可提供更高的網路容量、連接更多裝置。企業目前的多雲(Cloud)、物聯網(IoT)及人工智慧(AI)等戰略佈局也會深受影響;發展全面的安全策略,確保安全措施在網絡內有效實施。
思科資深副總裁兼服務供應商業務董事總經理Jonathan Davidson曾公開表示:「Cisco是全球最重要的5G供應商!」跟著網路專家-張舜超一起進入Cisco網路世界,本次講座能一次瞭解全新改版後的Cisco技術架構及認證制度,協助企業全面掌握5G創新應用先機!

講堂重點
5G發展現況與網路技術需求

  • 5G發展現況與網路技術需求
  • 5G來臨 Cisco 網路技術支援與應用
  • Cisco System 技術證照大改版

張舜超

張舜超Cisco網路專家

經 歷

Cisco原廠專業師資,多次榮獲原廠績優講師,並參與多場大型思科技術研討會主講,堅強的實力讓他廣受中研院、警政署、行政院等政府機構邀請包班教學;目前為巨匠專屬思科認證講師。

經 歷

Cisco System 原廠授權講師
勞動部動力發展署 Cisco課程講師
巨匠電腦認證中心 專任講師
玄奘大學資訊科學系所 兼任講師
北太電腦教育認證中心 課程講師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