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11月
AI全速前進從雲端到邊緣

11/22[FRI.]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陶板屋禮券」
陶板屋禮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雲端大戰,邊緣佈局誰勝出?!

AI主要為雲端人工智慧(Cloud AI)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Edge AI)兩種,智慧雲端是一種由公用雲端和人工智慧技術支援的通用運算,智慧邊緣是一組持續擴展的連線系統和裝置,可收集和分析資料,接近您的使用者、資料或兩者。使用者可以透過高回應性的內容感知應用程式取得即時見解和體驗,雲端擁有超強計算能力,是終端無法比擬的!
發展邊緣AI運算能力就是要解決終端延遲的問題,智慧雲端的優勢可降低延遲率,這對「即時影像分析」及「遊戲」是非常好的優勢。幫助企業力拼互聯網商機,強攻智慧邊緣,搶先布局取得優勢商機。

講堂重點
智慧雲端的優勢與新佈局

  • 智慧雲端與智慧邊緣的由來
  • 智慧雲端的優勢與新佈局
  • Azure智慧服務的導入方法
  • 如何讓Azure成為智慧製作的助力

曹祖聖

曹祖聖微軟專家

經 歷

三十年業界資歷,台灣微軟歷年MSDN, TechNet, TechEd, PDC, TedhDays, Tech Summit, 各大產品上市發表會講師,總主講場次超過300場。 台灣各大企業、訓練中心訓練講師,二十多年總授課時數近三萬小時,也擔任台灣與國外多家公司現任架構與技術顧問。

專 長

軟體系統規劃與設計、微軟地端與Azure雲端開發與IT技術整合。

證 照

講師擁有MCP, MCP+I, MCDBA, MCSA, MCSE, MCAD, MCSD, MCITP, MCPD, MS, MCT, MVP, ... 等多項資格。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