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鋼鐵人虛擬招喚大揭秘

10/28[MON.]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陶板屋禮券」
陶板屋禮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用C#寫出酷炫互動科技

鋼鐵人能流暢擺動與人互動,這些虛擬實境的互動科技,其實都跟程式運算有關。靠的是體感-動作感測(Motion Sensing)與辨識-識別(Identification)與辨識(Recognition),其簡單的系統控制核心就是:輸入→處理、輸出。
本次講座請到業界赫赫有名的遊戲程式專家,在網路上簡稱DOFI的羅友志老師,與大家揭秘鋼鐵人的背後技術,其實用C#就可以做出來。本次也將分享最新的互動科技輸入,直接展示目前常用的手勢互動、影像互動和行動互動,創造更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體驗。

講堂重點
虛擬招喚大揭秘

  • 鋼鐵人技術:頭部與身體、輸入與輸出
  • 體感與辨識科技:手勢互動、影像互動、行動互動
  • 虛擬實境:AR/VR輸入、處理與輸出

羅友志

羅友志業界知名顧問

專 長

網站技術、App開發、物聯網、互動技術、專案規劃、系統分析、顧問教學

經 歷

創龍技研工作室 負責人
KiMU高雄獨立遊戲開發者聚會社群 創辦人之一
遊戲雜誌特約、美術設計、同人誌、程式設計師、業界講師、專業書籍譯者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