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2019 5月Live講堂
業主最愛高CP宅
風格輕裝修

#掌握動線/軟件/收納,快速提案

3D室內設計專家 吳珊樺老師
pure css slider
pure css slider

5/30[四]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輕裝修也能住好宅

新屋、老屋輕裝修最重要核心在於滿足屋主需求,依預算提出方案或尋求替代材質,例如收納櫃,可挑既實用又有整體感的系統櫃與空間搭配,在設計上的最高原則就是留最大的生活空間彈性留給居住者,非必要的不要列入平面規劃中,預設空間越完整越好;購買現成家具做為隔間,未來可減少拆除,便於日後微調整彈性使用。

輕裝修

裝修當道,想住好宅、幫客戶打造好宅,都需要了解這其中的訣竅,講座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珊樺老師,線上帶領簡易操作工具外,關於居家軟件搭配、生活動線規劃及收納設計小細節,內容精彩,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大綱

  • 學會SketchUp基本觀念操作:快速跟業主溝通提案
  • 材質、傢俱選配 : 燈光、壁紙、軟件搭配不能少
  • 動線規劃、收納術 : 規劃符合人體工學的需求

吳珊樺

吳珊樺 老師

從事室內建築3D透視圖繪製約七年時間,致力於室內設計透視圖繪製部分,這幾年也不斷的精進室內設計領域的技能。最主要之專長為室內設計3D透視圖繪製。

專長

Auto CAD、3ds Max、SketchUp

證照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經歷

締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3D繪圖人員、八藝數位整合 3D設計師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5/30[四]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微型攝影棚

或原廠贈品

微型攝影棚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