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April 2019 Live講堂

BEHIND THE SCENES

你不知的幕後真相

好萊塢特效專家「電影真實視界」大揭密

4/17 [三] 19:30 準時開講

為故事加分「特效動畫師」

當好萊塢電影大片上映,總是令人迫不及待到電影院欣賞令人驚艷的華麗特效。電影特效在現今的電影、廣告、影片等製作應用無所不在,而特效技術像魔術師般化不可能為可能。這些神奇的特效及後製技術究竟如何產出,再製作成完整的電影展示在觀眾前呢?電影工業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就是特效動畫師!你知道特效動畫師在影視特效電影製作中負責甚麼工作?後製工作到底有多少部門在處裡?

電影特效技術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炫目又華麗的電影特效,是利用哪些工具軟體完成?除了必備電腦軟體熟練度,要將軟體使用到出神入化、精準到位,才能靈活自如的呈現華麗精彩的特效!本次特別邀請曾參與好萊塢電影「正義聯盟」、「神鬼傳奇」、「薩利機長」等鉅片國際級特效專家精彩開講特效幕後工作的圓夢經驗,對電影特效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電影幕後特效
講座大綱

  • 後製流程:前期拍攝/後期製作
  • 軟體應用:主流軟體使用狀況
  • 特效分工:動畫Artist 工作內容

陳慈仁

陳慈仁 老師

投身動畫電視電影後製產業十餘年。
曾參與「正義聯盟」、「神鬼傳奇」、「自殺突擊隊」、「Final Fantasy 13-2」、「薩利機長」等好萊塢電影電影特效。除有國內外業界工作經驗外,亦曾在多所補教機關與學校教導製作3D動畫的全過程多年。

只要123 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4/17[三]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微型攝影棚」

或原廠贈品

微型攝影棚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