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3

2019

Live講堂

sign img
免開發程式 APP機器學習

iOS / Android通用:Google ML Kit

3.21[THU.]19:30準時開講

arrow img

導入機器學習讓APP更聰明

動裝置興起,無論是社交、查詢資料、休閒生活等,都可一次滿足。而現今兩大系統山頭分別是Android及iOS,過去在開發APP時,常須選邊站。現今有許多跨平台套件,開發跨平台APP不再艱難。不論是Apple或Google都致力於為開發者創造好的工具及服務,2018年Google推出機器學習開發工具ML Kit,讓開發者可預先將模組載入,並整合TensorFlow Lite、Google Cloud Vision API、Mobile Vision。也可串接至雲端運算平台,降低開發門檻,提升更多AI應用開發的機會。

機器學習工具

ML Kit就是「機器學習工具」(Machine Learning Kit),開發者可使用Firebase託管TensorFlow模型,也可直接使用ML Kit的API來開發功能,集結最常使用的:文字識別、人臉辨識、條碼掃描、圖片標記、地標辨識等功能,且Android及iOS皆可使用。Google也貼心提供本地及雲端服務介面,和其他機器學習架構也可搭配使用。該如何輕鬆為APP導入機器學習功能?最熱門的機器學習新工具應用要點,千萬不能錯過!

講座大綱

  • Google ML Kit與三大主要功能介紹
  • Google ML Kit的運作應用範圍
  • iOS App整合CoreML模型說明
  • 實作範例展示應用

徐國堂

徐國堂 老師

超過20年教學經驗,專精程式語言,手機程式設計、網頁程式、物聯網程式設計;培育眾多學生任職相關產業。

經歷

經營數位內容網站、巨匠電腦講師、行政院勞委會資訊軟體與數位內容講師智慧型手機程式設計班講師

專長

C,C++、python、Objective-C、Swift、iOS程式開發、Javascript、HTML、CSS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3/21[THU.]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或原廠贈品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