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1

2019

Live講堂

海量數據時代
Power BI挖金礦

Excel最強外掛‧互動視覺呈現

1/21[MON.]19:30 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不會寫程式,也能分析大數據

當政府及企業蒐集的巨量數據資料不斷累積,急需人才將資料化為更有價值的情報分析,運用更精準的數據分析來協助預測及決策,因此具備數據分析與解讀能力,在職場上將更具競爭力。在此之前,分析資料多依賴人力經驗,產出複雜冗長報表。也由於作業速度慢且數據不準確,易做出錯誤決策或錯失良機。

BigData大數據

Power BI 是一套商務分析工具,誕生於Excel,從Excel增益集功能中的Power Query、Power Pivot、Power View,3大模組集結後發展的商業軟體。可連接資料來源、簡化資料準備,並產生美觀報表方便於 Web或行動裝置使用。不懂程式語言的初學者該從哪裡開始學習數據分析?該如何運用Power BI這強大的圖表工具?最熱門的數據分析知識,你一定要掌握!

講座大綱

  • 數據分析必學:數據分析定義與資料視覺化效果概念
  • Power BI 工具介紹 : Power Query、Power Pivot、Power View
  • Power BI 非結構化資料分析

林建宏

林建宏 老師

經歷

全域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克力克學院技術顧問、微軟作業系統/伺服器、雲端教師研習 (認證)講師、駭客認證講師。

專長

雲端(Azure, CompTIA Cloud)、雲端架構建置及應用、PowerBI(數據分析可視化)、Azure ML(數據處理及預測分析)、網路安全(入侵及防護)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1/21[MON.]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或原廠贈品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