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學員連年獲獎 勇奪2018 PTC建模設計大賽台灣冠軍

巨匠學員連年獲獎 勇奪2018 PTC建模設計大賽台灣冠軍

由PTC參數科技舉辦的「2018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競賽結果揭曉,巨匠電腦學員李子群獲得冠軍、彭哲敏獲得佳作。稟持著對工業設計熱情及巨匠專業的指導,參賽獲獎。PTC原廠代表唐語卿經理特別蒞臨巨匠電腦頒獎,巨匠電腦已連年奪得獎項,實力堅強有目共睹。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巨匠學員連年獲獎  勇奪2018 PTC建模設計大賽台灣冠軍

由PTC參數科技舉辦的「2018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競賽結果揭曉,巨匠電腦學員李子群獲得冠軍、彭哲敏獲得佳作。李子群同學是去年亞軍,今年再次參賽,勇奪冠軍,成績斐然。子群及哲敏皆非本科系畢業,稟持著對工業設計熱情及巨匠專業的指導,參賽獲獎。子群更是一畢業就錄取知名企業,以專業作品實力打敗國立大學畢業生。PTC原廠代表唐語卿經理特別蒞臨巨匠電腦頒獎,巨匠電腦已連年奪得獎項,實力堅強有目共睹。



PTC大賽冠軍得主-巨匠電腦學員李子群
<PTC大賽冠軍得主-李子群學員>
 
PTC大賽冠軍作品:液壓式機械手臂用於檢測工作模擬
<PTC大賽冠軍學員作品:液壓式機械手臂用於檢測工作模擬>

科技快速發展讓人類對未來生活需求與生活模式有所改變,也越來越講究產品美感及使用者經驗,市場上對工業設計人才需求量逐年提高,工業設計也成為炙手可熱的領域。工業繪圖大廠PTC參數科技代表唐語卿經理表示,今年參賽作品有不少亮眼的設計作品在列。PTC每年皆積極舉辦建模比賽,是為了提供發揮創意的表現平台,為業界挖掘更多明日之星。
 
獲得今年PTC大賽冠軍的學員李子群表示,感謝謝曜鍾老師的指導,在作品創作過程中謝老師以提點的方式,引導我去思考或摸索,發現問題並解決,從中獲取蠻多經驗。也感謝巨匠電腦提供的資源及協助,未來希望能持續貢獻所學,展現對工業產品設計的熱忱!獲得佳作的彭哲敏同學則表示,透過競賽激發自己的創意,能累積更多的經驗,也感謝老師指導,讓自己的學習成果獲得肯定!

PTC大賽指導老師-謝曜鍾老師
<PTC大賽指導老師-謝曜鍾老師>
 
隨著工業4.0話題發燒,進而帶動機械產業發展,也讓機構設計重要性大增,產品設計和工業設計人才更炙手可熱。曾指導多位獲獎學員的謝曜鍾老師表示,參賽能提升實力並檢驗學習成果,一向很鼓勵學員參賽,藉由競爭激發學員挑戰的企圖心,創作更傑出的作品。巨匠電腦長期培育學有專精的工業設計人才,邀請業界名師實務教學,積極鼓勵學員參與競賽,增強實務經歷,期許成為台灣產業推手。未來也將繼續與PTC原廠合作,引進業界最新技術,為工業設計領域持續注入源源不絕的新能量!
 
PTC大賽佳作-巨匠電腦學員彭哲敏
<PTC大賽佳作-彭哲敏學員>
 
PTC大賽佳作作品:哈雷機車FLH Electra-Glide
<PTC大賽佳作作品:哈雷機車FLH Electra-Glide>

巨匠電腦積極與各大企業合作,每年有超過5,000位學員就業成功,能在今年度贏得如此佳績,是巨匠學員努力學習的成果。巨匠電腦針對市場需求規劃一系列電腦教育訓練課程,優質教學也屢獲PTC國際原廠肯定,作為原廠授權的教育訓練機構,今後也會繼續專注於提供最專業的師資、整合教學資源,規劃最完整的培訓課程。幫助學員學以致用,順利找到理想工作,進而成功圓夢。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