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熱情不滅~創意無極限!巨匠設計學院「設計狂想CSP數漫評圖會」

熱情不滅~創意無極限!巨匠設計學院「設計狂想CSP數漫評圖會」

設計狂想評圖會活動於巨匠台北設計學院展開,特別邀請動漫業界頗有知名度的繪師共同參與。 包括曾任多家網路遊戲美術設計及同人誌作者:穎思老師;台灣角川、東立等輕小說及問答魔法使、魔女異聞錄、鎖鏈戰記卡牌遊戲繪師:麻久老師;曾任遊戲營運開發美術製作、百萬亞瑟王/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小海女繁中版限定角色-哮天犬、元素物語貂蟬角色繪師:小圈圈犬老師,一同參與評圖並見證學員的學習成果。參與評圖的學員從業界繪師多年的實務經驗分享中激發出更多元的創作火花,也吸引許多對數漫電繪有興趣的同學到場觀摩。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熱情不滅~創意無極限!巨匠設計學院「設計狂想CSP數漫評圖會」

巨匠設計學院首次設計狂想CSP數漫插畫評圖會於日前圓滿落幕。課程自去年開課以來,超過百位學員結業。本次的評圖會活動對參與評圖學員而言,更是自己在邁向專業繪師之路的一次總體檢。巨匠電腦CSP數漫插畫講師也是業界知名繪師黃俊傑老師強調,評圖會是學員的學習成果驗證,並藉由繪師實際業界經驗展開交流,期盼提升學員的數漫插畫專業水準。同時鼓勵學員能延續對電繪的熱忱,持續創作、精進,在數漫界發光發熱,並表示如此有意義的評圖交流活動將持續舉辦。

黃俊傑老師勉勵同學延續電繪熱忱,持續創作精進。
黃俊傑老師勉勵同學延續電繪熱忱,持續創作精進


學員向評圖繪師解說作品創作動機及發想概念
學員向評圖繪師解說作品創作動機及發想概念


業界知名繪師與學員分享多年實務經驗

設計狂想評圖會活動於巨匠台北設計學院展開,特別邀請動漫業界頗有知名度的繪師共同參與。包括曾任多家網路遊戲美術設計及同人誌作者:穎司老師;台灣角川、東立等輕小說及問答魔法使、魔女異聞錄、鎖鏈戰記卡牌遊戲繪師:麻久老師;曾任遊戲營運開發美術製作、百萬亞瑟王/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小海女繁中版限定角色-哮天犬、元素物語貂蟬角色繪師:小圈圈犬老師,一同參與評圖並見證學員的學習成果。參與評圖的學員從業界繪師多年的實務經驗分享中激發出更多元的創作火花,也吸引許多對數漫電繪有興趣的同學到場觀摩。

動漫業界繪師擔任評圖委員分別講評,提供學生具客觀建議及評析。
動漫業界繪師擔任評圖委員分別講評,提供學生具客觀建議及評析


評圖會繪師合影
評圖會繪師合影


電繪始於興趣 終於積累個人創作

本次參與評圖學員,皆於2018年9月及12月結業,工作之餘進行個人創作,過程雖艱辛,但對學員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及經驗。2018年12月結業的學員劉丞原表示,學電繪的契機出自於興趣,上課前畫的作品都很平面,課程中學到最多的是像厚塗等各種上色技巧及光影變化。丞原利用工作之餘持續創作,會在網路上找不同數漫風格與繪圖技巧臨摹練習。白天雖有正職,但利用工作之餘持續穩定接案,累積個人作品。

參與評圖會學員與作品合影
參與評圖會學員與作品合影


參與評圖會學員與作品合影
參與評圖會學員與作品合影

結業後不斷精進自我 展出作品驚豔繪師

學員於結業後短短半年時間不斷精進,不僅事前預先準備作品,也須將創作動機與發想概念具體說明。最後展出之作品完成度高,也讓現場業界繪師感到驚艷。參與學員更把握機會與業界繪師交流互動,繪師們更針對每位學員的作品,提供精闢入裡的評析與建議,讓參與評圖的學員更客觀瞭解自身優缺點。活動現場觀摩學員也表示參加本次評圖會學到很多具啟發性的繪圖建議,同時靜下心思考自身不足及調整改進方向,獲益良多。

活動順利結束,參與評圖學員及繪師合影。
活動順利結束,參與評圖學員及繪師合影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