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I 字型設計│LOGO、行銷文宣一把罩 PS+AI 字型設計│LOGO、行銷文宣一把罩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PS+AI 字型設計│LOGO、行銷文宣一把罩

商用文宣的目的在於傳遞訊息,而「文字」往往是訊息的主要載體,所以總被要求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然而礙於字型限制,視覺設計師往往難以針對文字標題多加設計與變化。因此,李泰和老師特別規畫此課程,教你文字設計的重要觀念與實作技巧,帶你一舉突破限制,讓你的文字標題告別僵硬死板的字型、變身華麗視覺亮點!

課程簡介

  • 文字編排概述與VI
  • 文字與圖像的結合
  • 文字與排版標題的合作

名師簡介

李泰和老師
精通平面商業設計、商業攝影、影視多媒體特效領域,曾參與過「2007 德國漢諾威 EMO 國際機械展多媒體美術指導」、「HAAS 機械公司形象廣告片頭設計」等知名的大型專案。在業界擁有 12 年豐富經歷,在教學上更有長達 20 年資深經歷,深知學痛點與盲點,並將業界經驗融入教學,傳授最實用、最貼近職場設計工作的技能。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