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x Excel,不會寫程式也能大數據分析 Python x Excel,不會寫程式也能大數據分析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Python x Excel,不會寫程式也能大數據分析

Python x Excel,不會寫程式也能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時代來臨!不僅科技業重視,政府與各種產業也爭相投入,期盼能運用數據分析與預測來協助決策!所以,若您本身又具備資料分析的能力,可以分析工作上常用的報表,豈不是業界最欠缺的人才嗎?!Python是大數據與AI時代的第一程式語言,想學大數據分析,鄉民無不推薦Python!
本課程以平日的工作項目來進行實戰,透過研究Excel資料來帶領您進入Python的殿堂。您不須具備資料庫基礎、網路語言或爬蟲能力等複雜程式設計能力,都能無痛駕馭Python大數據分析!

課程簡介

  • 認識Python與資料處理
  • 導入資料的方法
  • 資料整理與解析
  • 範例實作與圖表繪製

名師簡介

包明勝老師
1998年開始進入產業,以視覺設計開始,熟稔以程式處理圖像、特效運算等部分。 由於早期身處多媒體領域,也對於互動、人機設計等項目非常熟悉。舉凡視覺應用3D、2D、圖表、混合圖層等技巧都在研究的領域內。 近年研究資料、數據、分析報表等項目,並且在Python領域中進行大數據的比對分析,從圖學到資料科學研究,市場數據等等。 由於長年與遊戲相關、多媒體、人工智慧AI設計等項目接觸,在處理資料上越臻熟練,近期也以爬蟲方式分析全球股市資訊。 本人也在前後端網路技術上、iOS App開發上具備多年的經驗,程式設計領域約二十年,教學經驗超過一萬個小時。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