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 穩紮穩打簡報術 PowerPoint 穩紮穩打簡報術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PowerPoint 穩紮穩打簡報術

PowerPoint 穩紮穩打簡報術
在人人強調絢麗奪目的簡報方式時,有沒有想過原創設計時,最重要的其實是軟體操作力!
就算讓你拿到了同事美觀的簡報時,是不是也搞不懂對方使用了那些功能?為什麼這樣設計?
本課程將職場簡報設計中,不可不會的紮實操作技巧,一次呈現給你。 讓你不再只是羡慕別人的簡報,更能藉以成長自我,內化為自己未來的簡報力。

課程簡介

  • Office 365 PPT基礎介紹
  • 版面設計與配色
  • 特效應用
  • 文字物件與圖表物件應用

名師簡介

黃宜君老師
學生時期就對辦公室軟體產生興趣,接觸大量軟體操作比賽,從 TQC 認證、BAP 認證,到 MOS 認證都是她的強項。陸續取得多個分區冠軍,BAP 全國冠軍及亞軍,亦代表台灣前往北京參賽,得到一級獎的殊榮。隨後從選手轉為訓練師。除了參與母校的選手培育外,也協助多所大專院校的認證授課。目前任教於巨匠電腦的板橋及內湖認證中心。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