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PowToon,你也能3小時完成行銷動畫影片 有了PowToon,你也能3小時完成行銷動畫影片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有了PowToon,你也能3小時完成行銷動畫影片

有了PowToon,你也能3小時完成行銷動畫影片
視覺化導向的趨勢,結合文字、圖像、影片、動畫、語音、配樂等編輯成影音媒體,已成為人際溝通、學習分享、業務推廣的媒介。但,想製作一段行銷影片或找人拍攝微電影常常費時費工。有了Powtoon,只要將劇本中的文字貼到Powtoon,選擇適合的演員,最後加上配音與配樂,一個人就能輕鬆在3小時內完成專業行銷動畫影片。

課程簡介

  • Powtoon應用介紹
  • 場景、文字、演員的加入和設定方式
  • 劇本應用、錄音和特殊動作的設定
  • 完成行銷影片與發佈

名師簡介

蘇世榮老師
專長於中小企業資訊化、Office系列實務應用整合、商務網站應用與資訊課程教授,授課經驗23年,總時數超過15000小時,委外教育訓練的對象包含:總統府資訊教育訓練、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地方研習中心、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經建會、台北市政府、內政部、台北縣稅捐處…等公民營企業。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